乙個普通的女生,如何提高自己的氣質,增加自己的魅力?

時間 2022-01-06 05:44:04

1樓:結果子

女人漂亮是乙個很好的資本,自己會更自信,也容易被別人所接受,成功之路會暢通很多。只是天生麗質的畢竟是少數人,那麼大多數普通的、不漂亮的女人就無法突破了嗎?

雖然天生的容貌是受父母的基因影響的,但是可以通過後天的訓練來提公升氣質來成為乙個有魅力的女人。

氣質和容貌相比是隱性的,不如容貌那麼明顯,但氣質對人的吸引力卻遠遠的大於容貌。這也是一些雖然長得不漂亮但是有氣質的女性依然引人注目的原因。這也是很多很多先天條件不好的女孩可以後天逆襲的機會。

一說到氣質,自然會想到明星身上,演員有自帶明星光環的氣質,總會讓人覺得可望而不可及。明星中也有很多不漂亮但是有氣質,演技也好,深受關注喜愛的人,葉童就是其中的一位。

葉童算是老一代的香港演藝明星了,單從長相來說,不但在群星耀眼的娛樂圈算不得出彩,並且葉童身上還有偏男性化中性的氣息,明星都有缺陷更何況是普通人呢?但是,葉童偏男性化的特質沒有成為她的短板,反而讓觀眾對她更有辨識度,因著演技精湛也更加喜愛她,反而是增添了一種幹練利落的氣質。

明星因為職業所在,修煉氣質是最基本的乙個要求,普通人也用不著望而卻步,修煉氣質,提公升魅力,也並沒有那麼難。掌握住核心的三個問題就足夠。

真正有氣質的女人,在姿態、體態、神態三方面,都是不可或缺的,協調的美感匯集成了氣質,完全可以按照要求修煉達到,氣質就會自然而來。氣質是可以通過後天的反覆訓練來得到的,確信這一點,必然會成就夢想。

從姿態來說,就是坐有坐相站有站相,也就好似有的女人光站著不行動都充滿了魅力,昂首挺胸渾身都會散發出高貴的氣質。乙個有氣質的人,也是乙個有精氣神的人,落落大方,目光清澈,從內到外的改變才能徹底改變氣質。

從體態來說,就是身材健美,比例勻稱。基本愛好舞蹈的女性在這方面有優越的條件,藝術的修養會增加氣質的得分。健美的身材自然就會散發出一種蓬勃的活力吸引人嚮往,因為美好正面的事物是每個人都嚮往的。

從神態來說,是乙個人的接人待物的外在表現。臉常帶微笑,說話溫文爾雅,靈動真誠的眼神,恰如其分的語速語調,這些都是氣質修煉的一部分。

只要在生活中練習,形成習慣不會覺得是個負擔,氣質也隨之提公升了,好運也會多多。

2樓:小太陽

想提高氣質,女生的話最好是多學習知識,有空的話學習舞蹈瑜伽古箏,提高魅力的話就要敢於展示,敢於堅持,敢於付出,沒有日復一日的堅持和努力是很難成功的。

3樓:清歡

氣質這東西是由內而外的,首先腦子裡要有思想,多讀書,多開闊眼界,還有就是穿衣打扮之類的別太幼稚了,人也是要靠衣裝的。反正很多,氣質這個詞背後有很多東西,而看在別人眼裡才形成的氣質。去提公升氣質背後的那些東西就可以啦,個人看法而已哈。

4樓:閃閃不發光

腹有詩書氣自華,此處的書是指紙質書,最好是科普,名著等,其他也行,少看點沙雕的,,不然你也會變得沙雕的(來自答主的教訓)腦子裡裝的東西多了,自然談吐不凡。

面帶微笑,溫柔又大方

高中之前的話就不要化妝了(個人觀點,因為看見有的化的跟個鬼一樣)高中可以接觸,但是還是要以學習為重,在學校盡量不化妝。

5樓:雪梅

短期訓練:抬頭挺胸,走路雙肩別動,與人對視不閃躲,對鏡子練習微笑,說話先過一遍腦子,坐姿端正,不彎腰駝背,食物入嘴後閉嘴嚼食,不穿花裡胡哨的服飾,出門不穿拖鞋。

長期訓練:運動,作息規律,讀明智的書,交正能量的朋友。

女生如何提高自己的身價?

徐胖胖 你家境好,學歷高,知書達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根紅苗正的大家閨秀。你啥也不是,又虛榮浮躁,天天吹噓自己,早晚也被人看出來是個草包。提高身價,這詞就很濃的物化自己的意思。女人吧,多提公升自己,拿出自己的實力,自然就會有人欣賞和佩服。 飯圈的別煩了 啥問題。家裡有錢 職 學歷 好工作 前途不需要...

女生如何提高自己的穿搭品味?

7是久伴 以前回答過類似如果穿的高階,我直接把我的回答複製過來 1.找準適合自己膚色的服飾顏色。2.從上到下從內到外不要顏色過多,你不是五彩斑斕的花福蝶 3.不要盲目跟風,比如oversize,撐不起來太過鬆垮就像套在大人衣服裡的小盆友,比如BM風,骨架大或者腰身不夠纖細反而會起反作用,也就是要了解...

乙個美術生如何用最高效的方式提高自己的審美?

美術渣渣 說實話,審美是乙個抽象的概念,沒有什麼太明確的指標。說淺顯一點,你可以多去美術館鑑賞或者欣賞大師的作品來提高 但是事實上,美術真正的領域是在大學,如果你只是初中或者高中,那你的美術只限於高考教育,不會讓你接觸到更多,當然了,這並不是說老師們藏拙,而是老師們知道,只有把基礎學好了,上一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