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包裝好看的口紅嗎?

時間 2022-01-05 23:49:58

1樓:胭脂齋主

1:和璽故宮的雪口紅限定款

將故宮的雪帶到南國送給心愛的人做禮物,設計唯美雪落滿天,朱紅宮牆意境已經起來了選擇故宮彩妝做禮物或許更能讓心愛的人體會到自己的別出心裁。

買4支送口紅禮盒 ,實物很漂亮,持妝不拔幹顯白。橘紅色大一點,想要溫和一點的小夥伴們可以選擇落櫻賦!

3:口紅聖誕節限定彩妝套裝故宮風套盒

東西不錯,塗上去很元氣很少女,口紅買來搭配不同顏色的衣服。超值不貴。口紅的禮盒好看,每個色號的顏色都好好看,復古中國風,這個磁吸盒子外觀不僅好看,聖誕節就用它了。

2樓:夢醒時分

聖羅蘭的,楊樹林的,迪奧的,這些口紅外包裝看起來都非常的高大上,還有一些國風包裝的口紅比較贏得大眾的喜愛,這些口紅的色號也都非常的適合高大女性選購,還有一些看起來俏皮可愛的外包裝也非常贏得女性的喜愛

3樓:昕月薇夢

如果是單獨的外殼包裝,可以要求商家給你包的好看一點,你可以說你要送人之類的或者你直接買禮盒裝。

如果你要口紅的外形好看的話。可以挑一下那種聯名款。

或者自己在網上搜一下,看看哪些比較好看。

請問大家有什麼推薦的唇釉?

有什麼適合送禮包裝好看品質好的酒推薦?

當然是大廠嫡系了。這樣的大品牌產品知名度高,一出手就知道有幾斤幾兩,別人也看的出送禮人的誠意。具體的送禮品牌,可以考慮的有茅台 五糧液 瀘州老窖 洋河 劍南春 汾酒等。送禮送什麼白酒,適合送禮的白酒推薦,看這篇最新白酒送禮指南就行了 桂馥祥酒,瓶蓋的造型,天圓地方,珠圓玉潤,暗含做人要剛柔並濟的哲學...

mac口紅有什麼好看色號推薦嗎?

左邊也有乙個門哦 chill MACtop色號,這個應該大多數人都適用 marrakesh 帶點土棕的紅?也挺好看的spite it up 不是大熱但是也非常好看!超適合秋冬或者走氣質御姐型的小姐姐 lady bug 有點像水紅色和漿果色融合在一起,顏色不深,滋潤掛的 I love lady bug...

有什麼好看又好用的口紅推薦?

第九日 蘭蔻274唇釉,NARS 那個豆沙色,色號忘了怎麼拼,dior421染唇液,Dior變色口紅,by terry 777 bang bang.這就是幾隻常年愛用品,不隨心情變,不隨什麼買了新口紅。 木槿 Mac316 特別好看!這是薄塗,華為原相機拍的。這個有濾鏡,塗了兩層。這是多層疊加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