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體質容易招惹一些不乾淨的東西,需要佩戴一些飾品嗎?

時間 2022-01-05 21:05:04

1樓:水木魚

首先呢,建議你多運動,運動可以提陽,陽氣足自然會避開一些……,因為物以類聚,你接收到的都是與你同頻率的。

其次呢,你可以佩戴黑白水晶。白晶,可以淨化磁場,並引入光明的能量,戴在左手,因為人的身體能量是從左進,從右出的。

黑晶:黑瑪瑙,黑曜石,茶晶,骨幹水晶都是黑石系列,你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佩戴。

另外呢,黑石也是成功石,它可以將煩亂的氣場向下引導排出,令你頭腦清晰,同時增強人的落實力,讓事情事半功倍。想要這個功效時呢,戴右手,因為左進右出,上面講過了。

2樓:嗨小叮噹

不知道你本人是男是女,可以戴和田玉觀音和佛牌,男戴觀音女戴佛。戴了這個以後,有了心理暗示給你力量,但是建議你還是早上堅持跑步,慢慢的鍛鍊體格,加強體質。

3樓:Freyr水晶

可以佩戴金曜石,黑曜石或者銀曜石,戴右手,他們都是辟邪的,注意去醫院等地方不要戴

應要求推薦一些男士的手串,那我就放一些男士的沉香藍虎眼黃虎眼

黃虎眼石貔貅

黑曜石金曜石貔貅(對辟邪以及財運都非常好)金曜石雙貔貅

銀曜石貔貅,很大氣

以下是女士的

黑曜石(這款男女都能戴)

黑曜石黑曜石貔貅

金曜石貔貅

銀曜石(同樣也是男女都可佩戴)金曜石

推薦一些溫暖乾淨的動漫電影?

鬆獅俠 瑪麗與馬克思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犬之島 凱爾經的秘密 盒子怪 久保與二弦琴 怪物在巴黎 機械心 懸崖上的金魚姬 千與千尋 哈爾的移動城堡 言葉之庭 花與愛麗絲 萌兜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很溫暖,感動 剛剛看完,被電影裡面的細節折服。包括他們用的發電機 水壺還有烤麵包。只有十厘公尺左右的 小...

有沒有一些歌曲容易聽錯變成奇怪的東西?

咩咩羊 守著臘汁雞,看不清人事間分飯 今生和梨作伴 今生你做飯 嬸嬸她把你想起 心雨 看著天邊死在眼前 也甘願赴湯蹈火去揍他一邊 起瘋了 永遠有多遠 我想起來前幾天的一件事。不是歌詞 下課的時候,後面一妹子玩遊戲輸了,把手機拍在桌上說 zi wei 了。妹子說把字音拖長。我一聽WTF?仔細一聽 醉 ...

為什麼一些日本人名的中文譯名中含一些國人感到生僻的日本漢字?

常瑾明 和式漢字有一些是中國古漢字,可能還有一部分是他們自己造的,體系不一樣,而且文字發展也不一樣 和式漢字之美在於,很多字是象形字,比如風止住了,叫凪,農田裡很乾旱叫做畑,等等,而咱們的簡體字很多已經不具備這種能力了,比如美人抿嘴一笑叫做咲 嘴巴閉上 但是 笑 好像就看不出來 還有一些細微的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