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什麼混油皮超值的防曬霜!!!

時間 2022-01-05 21:05:03

1樓:無名小貝

碧柔水感防曬霜

這個質地是那種啫喱狀,好推開,清爽,不會影響後續上妝。我覺得是股檸檬香,但有人說是柑橘。這個價效比高,就是沒有美白潤色效果不能偷偷白一點哈哈。

安熱沙小金瓶

這款防水效果很好,去海邊玩,你必須帶著它。遇水可以看到成顆粒狀的水珠,防護力更強,塗防曬最怕就是沾膩,安熱沙的質地是流動的液體狀,成膜速度快,成膜後會變得乾爽,不會對上妝有影響。

高姿「小黃帽」

這款是噴霧型的,妝前和妝後都可以使用,也不怕花妝,用的時候要搖一搖,離臉20-30cm噴一噴,就完事啦。

其它好用的防曬可以看看下面的內容。

2樓:染墨

個人推薦雅詩蘭黛線雕無油抗氧化防曬霜30ml/Spf45。純物理防曬,輕薄不悶痘。我今年夏天就靠它來拯救我了,好推開。用下來不會拔乾,提亮膚色。也適合敏感肌痘痘肌膚!

3樓:蘇安

我覺得資生堂的藍胖子不錯,作為乙個混油皮我前段時間買來用了以後決定無限回購,用了之後膚感比我以前用的任何防曬膚感都好。

而且你說出去玩,肯定也得防曬指數高的。之前看到某個知友做的測評,這款防曬好像是出汗後防曬指數不降反公升的。

另外我一般是拿藍胖子上臉,手臂之類的地方可以考慮安熱沙,畢竟身上的話油膩倒不會很嚴重。

17歲學生軍訓混油皮肌膚用什麼防曬霜?

GJcooper 安耐曬小金瓶,個人認為防止曬傷和防止曬黑是兩碼事,經我用了那麼多防曬下來,大部分防曬霜都只能讓你曬得均勻不曬傷,但安耐曬是真的曬不黑。另外,硬防曬才是王道,比如帽子雨傘 美業有個小魚醬 如果是不敏感的肌膚用化學防曬比較好。物理防曬有可能會堵塞毛孔。物理防曬中主要成分是氧化鋅zinc...

有什麼平價好用適合油皮的防曬霜

茶茶 油皮親媽,上臉成膜很快,是我用過最好的一款了,完全不油!於是我把原來的怡思町用來塗胳膊了。更新一波!最近get到它的新用法!就是防曬霜 散粉 就是這個防曬可以讓你變白一丟丟,然後就是可以達到短暫出門的完美效果。 樹熊 因為夏天臉上實在太熱,在外面站兩分鐘臉上已經開始出油又出汗了,所以滋潤掛的防...

有沒有什麼油皮適用的平價防曬霜或者防曬噴霧推薦呢?

Czzzzzzzz 防曬還是得看日系防曬標桿資生堂的技術 新碧也是專業做防曬的 搖搖樂會偏向於更適合油皮 高倍我推薦歐珀萊烈日防曬50那款,買小樣很划算中倍我推薦za的37的那款,80就能買到乙隻,不過比較泛白,比歐珀萊還控油 低倍用個新碧水盈25那款質地接近水 防曬噴霧只適合補塗,重點放防曬霜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