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讓你想起了美麗的邂逅還是無盡的傷感?

時間 2022-01-05 20:50:25

1樓:種花家的魚

樓主和我經歷相似誒。

我聽斷點也是因為那個男孩。

當然,我也很喜歡雨天。也喜歡懷念與感慨。感謝相遇和一起度過的時光,即使離別也是極美麗的。

2樓:淺羽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

怕你遭雷劈

我是分割線

答主座標濟南,

你問我下雨天會想起什麼,

作為泉城人民,

想到的當然是降水量、水位線,

以及下完雨之後,

七十二泉因為足夠的水分,

而更加的生機

3樓:暴打大白兔

看到題主的描述,想起來了,王嘯坤的一首歌。《北京下雨了》。

雖然此時此刻讓我最想念的是棄我而去的前任。

但是說到雨天邂逅,就不禁讓我想起了十年前,我讀高中的時候。

雨天,路過小賣部時,看到乙個熟悉的身影。心頭一動,暗自思忖道:「那不是他麼!」

他是我當時暗戀三年的乙個初中同學。

他打著傘,朝著我這邊走來。我心頭一喜。

定睛看時,卻是一驚。

MD,傘下居然還有個姑娘。和他有說有笑的。

那一次邂逅啊,又傷了我乙個多月吧,不過高中學業繁忙,不久就拋諸腦後了。

我們擦肩而過,他並沒有看到我。

直到大學我們再次相逢。

再美麗再傷感,也不過是過去式了。只要心裡放著另乙個人。那麼之前的一切,只不過是個笑話罷了。

下雨天,你想到的是什麼?一首歌還是前任?

朱朱是個大吃貨 下雨天嘛.如果恰巧是週末,抱著喜歡吃的零食,看上一部愛看的電視劇集,窩在沙發裡蓋上小毯子,慢慢的看著看著困了也不用關電視,就這樣安逸的睡個午覺,待醒來時看向窗外,雨停了,偶爾有車經過發出警笛聲,也有行人來來往往。放上iu的Celebrity給自己煮上一碗泡麵,咕咚咕咚的時候加個雞蛋,...

下雨天讓人有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慧敏 不知道你們的,反正如果趕上週六週日不用出門,窩在沙發上抱著一杯熱茶,他躺在我腿上玩兒手機,旁邊是我家兔子。我是覺得心裡特別滿,特別安定。 蔡小妞 很多人討厭下雨,前男友也是,他說最討厭上海下雨,哪哪兒都是水,我想,他是個容易被外界干擾的人。從初中開始,很喜歡雨,特別是春天開始,四川的雨量就開始...

顧城的哪句詩讓你想起了某些故事?

片葉知秋tan 樹枝想去撕裂天空,卻只戳出了幾個微小的窟隆,它透出天外的光亮 人們把它叫做星星和月亮 小時候,總是對各種各樣的事情充滿了好奇,奶奶帶著我和姐姐。那時候,奶奶總說,不能用手去指著月亮,不然晚上睡覺的時候,會被月亮割耳朵的,很激動,偷偷地指一下月亮,告訴奶奶,宣告我的勇敢 畫下所有最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