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在英國的售價便宜嗎?

時間 2022-01-05 08:16:53

1樓:大燦在英國

衣服沒見人買過。但是鞋的確便宜很多,比如今天一整天英國官網全部商品75折,是friends & family節日還是怎麼回事,抑或是慶祝颶風來了吧

2樓:Darren不說話

便宜。在英國購入nmd pk 遇上summer sale含稅85磅,購入tubular原價含稅89磅,定製專屬配色的貝殼頭含運費70磅。如果在JDsports,end甚至sportsdirect購買可能會更便宜。球衣在賽季末時幾乎15到25磅一件,有時可免費印號……

隨意感受一下吧……

3樓:陳尼瑪

便宜,尤其在非歐洲地區買更便宜,除去19%的vat,再趕上size? jdsports有時會免國際運費。

從英國買過幾雙eqt 9317,nmd,ultrab,都比原價低不少。

其實不一定是英國,整個歐洲的店鋪原價都便宜不少。因為阿迪在歐洲定價要把19%的vat考慮進來。英國相比還更便宜些,可能是匯率之類的因素吧。

大多數歐洲店鋪運費較貴(寄美國)鞋+運費也就跟零售價差不多了。所以sns,end這樣的店只收$10多塊錢的國際運費就很有優勢了。

比如今早搶下兩雙,不僅打折,還免運費

在英國長期生活 工作幸福嗎?

如水 要是技術崗的話,其實哪都沒差。但外面的工作在非工作時間是輕鬆些的。收入也好一些。但要是學的文史哲類等文科類專業,要是再沒兩把刷子,就只能走在留學生圈賺錢,或者高華的路子了。還是那句話手藝是硬道理,有本事了在哪都是大爺。 陳老師 我覺得在英國生活很幸福,最主要是因為工作和生活達到了乙個很好的平衡...

Yeezy的穿著體驗值得它的售價嗎?

山羊兄弟 取決你選擇價位現在椰子出的款式越來越多 主線350 500 700後面陸續350V2 700V2 7000V3 甚至最近的椰子籃球鞋 椰子價位以42碼為例 V2螢光綠的42碼1750元 V2黑紅的42碼10200元。差了六倍 鞋型一樣腳感也是一樣花1700買yeezy350V2還是價效比的...

設計的價值計入產品的售價嗎?

譚凱億 商業上是否能得到回報?技術上是否能實現?能解決以上兩個問題,乙個產品基本上就具備了可實施的條件。事實上,大多數的產品都是在回答了以上兩個疑問之後付諸實施的,也許有的一開始只考慮技術是否能實現,但接下來很快就會想商業上如何得到回報。反之亦然。但是漸漸的有人發現,僅僅解決 商業 和 技術 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