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ml 的香水可以用多久,每天噴一兩下(男士淡香)?

時間 2022-01-04 08:10:38

1樓:天生夜喵

30的很少,每次三噴的話兩三個月?

我是出門至少三四噴,上午下午晚上睡前每天至少十二噴?30的在我這裡飛快用光,畢竟我秉承的是噴香水的最高境界是薰死別人

2樓:stanley zou

香水噴頭設計有所差異,噴一次消耗的量也會有出入,不過一般是0.1毫公升,不會超過0.15ml,所以一般一瓶30ml的香水一天一噴,9個月沒問題,但是如果用香水成為習慣,可能就不會是一天一兩噴,量會逐漸增加。

但是很少有人會只用一種香水,可能路過香水櫃檯順便也會試試,多多少少也會再買,或者別人看你用香水,頓時就覺得送禮輕鬆很多,生日,聖誕,情人節,甚至客戶應酬可能都會送香水,不知不覺間香水可能就會成為習慣,積攢一兩年,可能焦慮的就不是30ml香水可以用多久,而是那幾瓶香水怎麼會用到天荒地老也還有大半瓶。

3樓:顧北冥

不知道我以前不天天用我感覺天天用可能會四五個月左右吧。我有只祖瑪瓏鼠尾草與海鹽太甜嫌味道重沒怎麼噴。買了范思哲雲淡風輕100ml的應該能噴挺久的。

4樓:優雅的中年少女

這個噴頭式的香水,它是有標準的,一撳大概是0.1毫公升,所以30毫公升的話是300下,像你每天一兩下的話可以用100多天吧。

一瓶50ml雅詩蘭黛小棕瓶可以用多久

溫溫柔柔愛罵人 看了一圈回答怎麼回事,我一般都是一百毫公升用不到三個月 我是學生,也算是攢錢買的,錢也不多,每次用也很節省 所以是不是我臉太大了,我每次不管塗多少都能吸收,所以我就使勁塗使勁塗,效果很好,但是好貴啊! 橙小白 題主乙個學生,根據能用多久考慮劃不划算,考慮的其實就是價效比。用多少每個人...

一台耳道式的助聽器可以用多久?

海之聲助聽器河西 一般情況下,助聽器的使用年限是三到五年 當然,某些情況下,其壽命可能會更長。助聽器屬於精密電子器械,其部件和輔件大都會隨時間的推移慢慢損耗。而且,即便是要修復的話,也沒有材質完全相同的新部件來替換。助聽器還時常暴露於潮濕 汗漬 耳垢,甚至有時候是雨水 髮膠之類的環境中。這對如此脆弱...

一般的膝上型電腦可以用多久

甘宇鋒 10年買的聯想V450,至12年5月份前一直是偶爾晚上回家畫畫圖,看看電影。12年5月至19年6月一直放在公司辦公,主要是辦公軟體,CAD畫圖,偶爾揹著出差。這期間在保內維修過一次,好像換過硬碟還是什麼的,不大記得了。至今放置在家中,看課件,看電影。畫圖已經比較卡了,但還能忍受。近期考慮讓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