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敬氣墊黑白粉盒和色號要怎麼選?

時間 2022-01-03 19:04:32

1樓:搞笑小紅兵

愛敬氣墊,白色是主打控油的,黑色是主打遮瑕的,粉色是主打水潤,你的情況首選:粉盒,並且幾款都適用於混油皮,和瑕疵皮,但是這幾款在夏天的時候用油都有點大,也比較正常嘛南韓那個地方比較冷,不同地方的效果用起來都不同,所以這個系列都非常適合在秋冬季節用(經過實測)

(現在某寶活動有20公尺劵)

我看你的描述上面說你有小雀斑,並且還有點紅血絲,個人覺得黑盒有遮瑕功能的略微好一點(色粉款也很適合),不過實測下來,其實黑盒和白盒和粉盒基本都差不多,只不過黑盒的遮瑕稍微好一點,黑色的#23號遮瑕能略微比其他款好一些。下面是粉款用後效果。

白色系的21號,經過測試有些假白,但是不太明顯,遮蓋痘痘和小雀斑的能力一般,粉色水潤版比較適合混乾皮,算是給這類人群量身定做的,遮瑕能力也是有的,控油能力也比較強,如果權衡利弊如果你是混幹,臉上有小雀斑和紅血絲,粉盒是首選,其次是黑盒。

相關問答

毛戈平高光膏好用嗎?

2樓:

不是,為什麼有這麼多答非所問得回答啊,人家問怎麼選,又沒問推不推薦,您回答個啊不好用好脫妝,這是您自己自身情況下使用的情況,人家就是想買想問問色號選擇而已啊,有對應的回答就回答,想吐槽隔壁不是有「愛敬氣墊到底好不好用?」的問題嗎?真是搞不懂╯﹏╰

3樓:abyss

目前入手了黑盒21號。用的感覺:不適合用很多,蘸取很多的話會很假面,妝感厚的感覺。

蘸取少量點塗吧。 這個真的持久度不高,沒幾個小時就感覺臉上髒髒的;如果用完這個用散粉的話會好一點點。應該是不會回購的。

黑白調和愛果樂的兒童桌椅,到底哪個好?

蘑菇baby 其實都差不多吧研究了一下買了愛果樂的,純粹是剛好看到直播有送東西然後就買了,買的收納空間大的那款,可以調節高矮的,還不錯,孩子喜歡。 萬事順意 我最近剛買了兒童座椅,椅子,背高 座高 座深都可以調。我家閨女個頭比較小,所以我把背高 座高 座深都調到了最小,看著坐的還蠻舒服的,椅背能托住...

以前沒看見多少人黑白敬亭,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了?

白敬亭是不加糖 我喜歡白敬亭,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喜歡的,喜歡到了什麼程度。但就是喜歡哈哈哈 所以說當我搜尋我家白時,看到說黑白白,我十分不解就來瞧瞧,白鴿們也都是素質鴿,白白也很正直很可愛沒有黑的點吧。其次我看到說鬼鬼和白,這都是節目效果呀,而且倆人在節目裡組cp也挺有趣呀,而且還有各種cp。...

游牧民族真的有如此愛狼敬狼嗎?

Angus Lu 敬愛什麼啊。我老爹在世的時候,曾經找草原上的朋友要狼牙給孫子當護身符,還真要到了。狼牙哪來的呢?找牧民買來的狼,吃完狼肉剩下的的狼牙。 風雨雲台 當年上大學的時候,我有乙個蒙古族的女同學,長得人高馬大。我閒著沒事幹,上課老是愛撩她。有一次把她撩火了,她惡狠狠地說了一句 你就是草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