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華為運動手錶測壓力準確嗎?

時間 2022-01-03 14:29:23

1樓:MyDearDon

我覺得挺準的,我只有睡覺的時候壓力才是正常的,只能說壓力確實大了。

因為只睡了四個多小時就去上早課,然後午休沒睡好(圖中一堆紅的乙個藍的那個就是午休測到的)

然後調整了一天。

別誤會,那麼多藍色的,那是因為我今天十一點才起來,然後睡多了確實壓力就沒有那麼大了。

不過,過兩天就是組會了,等周四組會那天我把我的壓力值再放上來看看。

2樓:Chris

和你標定的時候狀態相關,比如你剛看完乙個小品樂的不行,心率變化是比較大的,然後你標定,肯定都是正常,那麼你以後測出來的一般都是放鬆。比如你晚上睡不著覺,但這是你的心率變化比較小,然後你標定,肯定會有些中性的答案,那麼你以後測出來的一般會在中等壓力。

建議標的時候有意識地適當補幾個中性答案,然後讓平時測出來的在正常和中等之間,數值本身沒意義,但這樣可以提高壓力測量的敏感度,每天資料的比較就有參考意義了。

3樓:Crystal SugarW

挺準的,本大學生本學期不開學在家裡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幾乎都是藍色,今天下午的時候線上英語口試,有點小緊張,壓力一下子就上來了,雖然不明白其中的原理,但確實蠻準的

健身需要運動手錶嗎

Zane 健身可以選一款室內室外運動模式都有的表,佳明新出的Venu Sq你看一下呀,我雙十一才買的,室外運動模式就不說了,室內的有瑜伽 有氧運動 橢圓機等等,心率血氧這些資料監測也相當準 跑步運動小妞妞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一下。沒有說健身必須要擁有一塊運動手錶。當然有一塊運動手錶更好。因為擁有一塊運...

華為運動手錶跟佳明比,差在哪?

華為WATCH GT Runner GT Runner作為一款專業的跑錶,它在延續GT系列優秀基因的基礎上,在跑錶技術上迎來了多項突破,主要包含兩方面 Forerunner 245M 245M算是比較專業的馬拉松運動智慧型手錶,可以看到詳細的跑步運動距離,時間,配速,卡路里消耗等。運動過後配合手機檢...

想入一塊支援心率檢測準確的運動手錶,有沒有好的推薦?

阿呀呵 看到有回答裡面有高馳我就心滿意足了,我自己也是今年一月剛入手高馳p2的!價效比真的超級高,至於心率方面的準確性,我在跑步時看主要還是關注於體感的,手錶上的心率我只做參考,至於準確性,我的感受就是在跑的時候我有時候心率會在155 160的時候,但是我的體感呼吸是十分的舒服的不喘也不急促。但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