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畢業,去應聘服裝設計助理需要準備什麼和注意什麼?設計助理一定需要具備什麼?

時間 2022-01-02 21:36:42

1樓:國偉服裝研究所

應聘時首先第一點需要表明你對服裝行業的熱愛,然後簡單介紹自己的畢業學校,有的時候會和設計師或老闆剛好畢業於同一家服裝學院,會增加親切感;然後展示自己的服裝設計相關技能,可以準備作品集,身為一名服裝設計師,如果你不單單會畫設計圖紙,懂服裝製版,服裝工藝,服裝面輔料,了解服裝流行趨勢,能熟練應用辦公軟體、photoshop、coredraw、AI手繪能力強,能熟練製作服裝樣稿具備一名服裝設計師應有的技能。

經驗有了就可以從設計師助理到設計師過渡了,加油,同學。

2樓:Charlotte Wu

應聘時,需要準備作品集,將自己曾經做過的設計等,能展示自己能力的東西整理一下。可做成電子版投遞到hr郵箱,面試時帶上電子版或紙質版。

作為設計助理工作時,PS, AI這些製圖軟體是要掌握的,有些單位還要求CorelDraw和CAD,看情況。

一開始應該不會讓助理獨自出系列,都是輔助主設計師。如果想往設計方向發展,要沉得住氣。

面試前要了解品牌風格,最好是和自己審美和品味較一致的,這樣工作起來比較開心。

祝你在自己喜愛的道路上努力,順利!

服裝行業,做服裝設計助理好還是製版助理好?

Dooven 設計和製版,在服裝行業不是非此即彼的2選1,產業的發展已經非常多元,隨著零售業態的變化 公司經營模式的改變 消費渠道的公升級,未來衍化出的職業發展方向也很多。要仔細研究 分析一下巨集觀環境 微觀趨勢,為自己的職業定乙個長遠的規劃,然後再思考該怎樣選擇,一步一步完善和提公升自己去達成目標...

服裝設計零基礎想去日本考服裝設計大學,需要準備多久?

子悟 你本身就是服裝零基礎,不建議你去日本考服裝大學,國內的服裝設計學院也很不錯的。央美,國美都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讀完大學服裝設計本科再出國深造也不遲,不要一開始就去外國去學服裝設計。國外有名的服裝學院多的很,也不一定非要去日本學習服裝設計。如果你是看中日本學服裝設計的門檻相對要低一點的話,至少也...

服裝設計助理如何快速成為設計師

蜻蜓小剛 簡單說說 1.能有個助理的工作,跑跑市場,找找面輔料,雖然是跑腿,但是要多去觀察多學習,設計師雖然內向,必要的告訴你,隨著時間積累你會慢慢接觸和學習到設計師的工作範疇,試圖去畫圖,模擬自己是個設計師。先掌握流程和看款出款的基本能力,必要的老闆娘審版試樣都去參加!2.第二步就要開始準備跳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