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爸爸傾向於有背景的女孩子,但是男朋友態度堅決,一定要和我在一起,這段感情能長久嗎?

時間 2022-01-02 21:10:30

1樓:飛天大頭菜

如果讓我毫無保留的說,只能說夠嗆吧。

機率一半一半。

但是如果男女角色調換一下,我能說是可以的。

結婚這個,除非男方說跟家裡斷絕關係,但是像他那種條件的家庭很難跟家庭完全脫離關係。況且如果是男方媽媽傾向就算了,頂多婆媳關係不好。男方爸爸如果態度也這麼明顯,就說明你以後就算結婚了在他家也不一定很受待見。

女孩子結婚,我覺得至少說要找乙個讓自己舒服的家庭。

不可能倆人結婚以後就完全脫離原生家庭了,就真的很難。

倆家庭實力相差很大的家庭融合在一起,如果雙方的長輩有一方抱有較為明顯的偏見,那這三個家庭勢必都不會很舒服的。

那些說,相信愛情的,基本都沒看過生活破碎的一面。

有時候,情緒激動的時候,不經意的一句氣話都能刺激的你發瘋,那時候可能後悔也來不及了。

女孩子年輕,真的要趁早選好自己的路,愛情和生活往往大多數時候是分開的。你和他的相知相識始於愛情,但是你和他的未來是始於親情。

既然你在備考公務員,那就拋除雜念好好備考,考上了之後定完崗位,自己再衡量一下你讓他說服他父母的底氣是什麼。

你自己也是要考公的人,看完這麼多答案,權衡一下利弊,思考一下吧。能給你做決定的,只有你自己,所有的答者只是跳出你思維圈的幾種聲音罷了。

2樓:喵喵

看他是一時興起還是真的非你不可。小屁孩喜歡跟家長對著幹是常有的事兒,吵完就回家了。如果他工作是自己找的,跟家裡沒關係,並且不向家裡伸手要東西,那你們談戀愛也不關他家的事,你跟你男朋友自己結婚也沒人管

3樓:Amanda

介紹一下我們兩個人情況吧。他26,家庭條件優越,工作穩定,家庭年入千萬級;我普通大學畢業,待考公務員中。家庭條件一般。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他喜歡我,並且跟家裡吵翻了。

乙個女孩子有男朋友,但是放不下她曾經喜歡的人怎麼辦?

rararachel 我只說我的做法,僅供你參考 和男朋友說清楚,然後分手。我欣賞的那類人在面對心裡還有人,但也對另外的人動心時候的做法是 不和任何人在一起。因為我希望愛最純粹,我也希望人最重要的品質是責任心。我希望被這樣的人對待,那我也應該這樣對待別人。魄力和責任心,男人應該有的,女人也有。 紅色...

一跟男朋友提她之前喜歡的女孩子 態度就很不好為什麼?

李毅 主要看你想要乙個什麼態度。人一輩子不知道要愛多少人,愛你之前愛你之後愛你的時候都會對別人有感覺,這答案滿意嗎?我結婚前就有一段戀愛,因為現實原因不能在一起,現在和媳婦提起來也一樣。你要的不是他這樣或者那樣的態度,你要的是不痛快。你是過不了自己的關 他以前有喜歡的人,他不純潔,我怎麼能喜歡這麼不...

想跟乙個女孩子表白,但是又怕她已經有男朋友了,然後就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怎麼辦啊?

表白不是衝鋒的號角,而是勝利的凱歌。最基本的了解都還不夠談表白怕是為時尚早了吧。所以顧慮的到底是因為有男朋友還是其他的呢,不成就是沒有男朋友也可能比較難做朋友的吧。 橘子是只貓 那你可以先打聽清楚她是否單身呀兄弟,或者聚會的時候玩笑似的委婉問一下她,如果有男朋友了,建議放棄,畢竟破壞別人感情是不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