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老長痘,應該怎麼辦啊,有啥好用的洗面奶嗎

時間 2022-01-02 21:10:01

1樓:

長痘,有些是因為內分泌失調,也有因為便秘啊,壓力啊,熬夜啊,蟎蟲啊,油脂分泌啊等等,哦對了還有大姨媽。誒嘿,指望洗面奶,不如先找找自己是那種原因導致的,另外如果只有幾個,還好的話買點祛痘的精華之類的,等它成熟了消毒用棉籤擠掉,然後塗上祛痘印的東西。如果是滿臉的痘痘,建議去看看醫生。

比較專業

2樓:lingling

日常使用洗面奶主要是溫和,不要用太多功效的推薦你至本和玉澤我自己覺得都很溫和不刺激

敏感肌、痘痘肌都很合適

同時還推薦你一款痘肌好用的清潔泥膜 MOJA有B5和茶樹精油,消炎祛痘還很溫和

這幾個都是國貨護膚品牌,如今真的厲害了國貨崛起絕對中中國人不騙中中國人

同步除了清潔以外,我建議你千萬不要刷酸

刷的不好悔終身

日常保持清潔消炎,盡可能少吃刺激性食物

痘痘一定會好起來的

3樓:Kilowattor

是大面積還是區域性

大面積的考慮病理性

區域性可以考慮在哪個部分

根據具體情況最好結合內部調理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髮際長痘要注意清潔產品是否清洗乾淨面部卸妝是否乾淨(也不要過度清潔容易損壞角質)

筆記如上

個人比較喜歡旁氏因為便宜

只是裡面有香精部分人容易過敏

4樓:忌廉妹

我可以給你推薦洗面奶,但是祛痘的洗面奶我沒啥經驗,我基本不怎麼長痘。

推乙個溫和安全的牌子,薇諾娜。

痘痘嚴重,建議先去看醫生再護膚。有些東西護膚解決不了。

5樓:月見月二八

親,洗面奶只負責清潔作用,並沒有其他的作用,我推薦氨基酸洗面奶(個人使用大寶/旁氏/芙麗芳絲)

臉上長痘,自己認真考慮一下居住環境,日常飲食,起居衛生以及生活規律是否存在問題。

嚴重的話,建議直接去公立三甲醫院看醫生,不要自己亂用藥物,以及聽信別人的意見,每個人的狀況是不同的。

最後補充一點,起痘了別扣尤其是三角區(ps:其他位置也別擠),注意防曬,注意防曬,注意防曬。

臉上的青春痘很多年了,我很自卑,該怎麼辦?

王可可 乙個呢要從飲食方面去著重注意一下,吃清淡點,可以考慮吃點中藥調理一下,朋友試過很有效果 再者就是經常洗臉,女孩子呢就建議不要用刺激的護膚品,其實有時候中國產的東西就挺好的,比如郁美淨 還有呢就是要自信,本來就是,既然都這樣了,心態還是要放好 莊鑫潔 基本上大部分人都會經歷長痘的過程,你要相信...

我幹啥啥不行,我應該怎麼辦?

沙漏 因為你經驗少,很多事情在做時不是表面那麼簡單,你可能只看到表面東西,但真正去做時並不是那麼簡單,或者說更深層次的東西你沒有考慮到。你確實想做好,但是你沒有看到這件事的本質,導致了你雖然做了但就是做不好。慢慢來,新人總有乙個適應的過程,你可以認公司的關係比較好的公司做自己的師傅,跟著她慢慢學,不...

我好自卑啊,感覺自己很差勁啥也不會,怎麼辦

曹小道 臉皮厚點,就全部搞定啦!其實其他人和你也一樣。不會就學錯了就改!你最終的問題還是在於人家對你的看法而影響了你的心理!試試看把面子放下隨他們說去! 應急和安全 感覺自己很差勁,那我想問你,你去努力了嗎?你去不斷的提公升自己了嗎?你針對自己的生活制定了計畫了嗎?如果什麼都沒做就認為自己自卑,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