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腿部訓練可以讓腿又細又長又直

時間 2022-01-02 20:22:40

1樓:王明利

腿部脂肪多容易導致大腿外側凸出,內側贅肉問題,小腿常見問題是個人習慣造成的膝內凹陷跟外翻情況,想要瘦腿同時讓腿部塑形,可以做脂肪加減調整,能針對腿部問題直接改善。

2樓:鄭小陶

跑步+拉伸+腿部力量,真的,跑步只會讓腿越來越細。

不要跟我說什麼蘇炳添那種短跑的腿粗,那是因為為了爆發力刻意去練的肌肉,基普喬格,大迫傑那腿去看看,比女生都細。

前提是你的腿本來就沒有大瑕疵,比如嚴重的o型腿之類,如果有那就先矯正再去練。長短比例是先天的,沒救。

3樓:是逍逍哥呀

首先可以告訴你的是腿部的運動與訓練會增加腿部的肌肉與力量,而肌肉與力量的增加可能也意味著圍度的增加,也就是腿變粗了。但如果你是脂肪腿的話,那麼運動確實會讓腿變細,因為脂肪少了。

至於直,這個成年以後其實已經基本定型了,難以再改變。另外腿太細是不健康的表現,因為這意味著你的腿只有骨頭,缺乏肌肉的支撐與保護,容易導致人重心不穩,體力差,易摔跤,關節病易發等諸多缺陷。因此腿不要太細。

其實肌肉腿也有肌肉腿的美,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也開始追求健美有力量的身材,也不必過於追求細長直。

要說腿部訓練,其實像各種蹲類健身動作,跑步,騎車,游泳等等都可以鍛鍊到腿部肌肉,但前提是正確的姿勢。

不過也許你說的腿部訓練是指比較精細的動作?你可以嘗試使用瑜伽墊。可以進行仰臥直抬腿,俯臥後抬腿,側臥抬腿等動作,分別能鍛鍊到腿的不同部位肌肉以及臀部肌肉。

在健身房如何把腿練的又細又長?

林恆 首先,如果你已經成年了,那麼腿是不可能變長了,你可以穿的更smart,視覺上有增強效果。其次,除非你去削骨,那麼想瘦腿只能減少腿上的脂肪和肌肉,那麼適當的運動是必不可少的。 李一一 又細又長 如果你的身高還在發育,那麼物理上的長還有可能 去籃球場觸控籃筐跳躍 每組20個,5 10組 能促進長個...

有哪些不緊身但是顯腿又瘦又長的褲子

波雅漢庫克 這是在tb的一條牛仔褲,超顯腿長,而且很舒服,大腿根只要不是很粗,都會好看!要的話我可以給你鏈結 這個是那種工裝褲也超級不錯,忘了是誰家的了,但是很好看,又修飾腿型! 雪婷婷婷 強推優衣庫的黑色闊腿,本人160cm,體重120,屬於肚子上的肉超多的那種,腰上肉很多,平時都穿的比較休閒,白...

真的可以一株植物又長番茄又長土豆嗎,是什麼科學原理?

轉基因技術可以實現,因為西紅柿和土豆是近緣,都是茄屬植物。西紅柿土豆 地上長西紅柿,地下長土豆。非嫁接,新物種,遺傳性質穩定,可以正常繁殖。但考慮到光合作用的合成效率上限,同樣也是太陽能發電有上限。 黃圓綠皺 這是站在整個分子育種層面上思考的,由於地球上所有生物的遺傳密碼是通用的,所以理論上,我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