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要不要打耳洞呢?

時間 2021-05-05 12:17:06

1樓:未曦

打!不打!這個嘛因人而異,你想打就打啦,人生在世,快樂最重要的啦!

不過,仙女做事是細心極致的,決定打耳洞之前建議考慮這三個問題:

1.你是不是超級怕疼

耳垂上:打耳洞其實不是辣麼疼,就像被螞蟻咬了一口(本仙女表示可以接受,畢竟我從小到大寧願吃一大堆藥都不打針,我jio得還行 ),不要緊張,就一會兒的事,不過一定處理好「後事」。

耳骨上:我的媽媽呀,我真的太疼了,那幾天真的是仙女落淚 ,還好「風雨過後會有彩虹」,後面真的是帥氣,值了!

目前還在恢復階段,後期上圖

2.你在打耳洞期間可不可以「自律」

飲食篇:給我打耳洞的姐姐推薦我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少吃油炸,少吃髮的

洗浴篇:乖乖,我洗澡的時候不能讓耳朵沾水,可真的為難我胖虎了

睡覺篇:這會你可得老實了,睡覺別壓著耳朵,不然……(疼痛一言難盡啊)

護理篇:

a.天時:一般是選在春天打耳洞,這個時候不冷也不熱,恢復相對來說快一些。姨媽期間不要打耳洞,因為這個時候免疫力差,感染機會會增加。

b.地利:去正規地點,一定要去!很多不正規的地方消毒措施不到位,容易有細菌感染,而且極度建議一開始用醫用鋼去打耳洞,後面要換成銀的,不然耳朵容易發炎;

c.人和:剛開始的不要瞎去轉耳洞,轉不動也不能使蠻力,後續可以輕輕的轉動耳釘,隨著時間的推移轉動的頻率可以增多。慢慢到後面就可以換新的耳釘啦,時間根據個人體質有差異

就我而言哈,我高考結束(2023年夏天)打耳垂上的耳洞,那聽話的真叫乙個乖,恢復挺快的,兩星期就換了其他的耳釘。

前一段時間(3月初)打了耳骨,啥也不在乎,該吃吃,該睡睡,該洗澡洗澡(耳朵沾了水還沒吹乾),結果吧,疼的我晚上睡不著(就是那種一直在跳的疼)。後面找店裡的姐姐給我消毒,一開始是每天都去用碘伏,後面也用了酒精消毒,那個酸爽,至今難忘

當時還去了醫院,拿消炎藥,還好虛驚一場

3.耳飾,買它!買它!買它!!!

因為耳洞,讓仙女們又多了乙個花錢的地慌,不過沒關係,好看!

為了漂釀,仙女們衝就完了

2樓:彌生

過來人建議,不要打,本人打耳洞有十多個,三歲跟著舅舅打了一對耳洞,到上學時候就熱衷於打耳洞,初中打了五個,沒上學後更是剎不住車的打,後面打的這些不知道是因為技術問題還是個人原因,反正都有些輕微發炎,但是最嚴重的就是最後一次打的最靠上的這個。當時老喜歡了,覺得超級酷,還總是買些很誇張的耳釘

打完耳洞忘了具體多久以後了,去漂頭髮時候漂粉不小心洗到耳朵上了,然後耳朵劇痛,當時取下耳釘後仔細的洗了洗耳朵,但是耳洞還沒恢復好,漂粉刺激性又太強還有腐蝕性,戴耳釘的時候那個耳洞,周圍一扎這個孔,嚇壞了,沒敢再戴。

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很久以後的有一天它突然發癢變大,巨癢,然後也就是那兩三分鐘的時間長了乙個胞,當時用針把胞扎了幾下,狠心的擠了擠,胞基本不怎麼明顯了,硬硬的沒什麼不適,後面幾年,屈指可數的幾次有點輕微發癢,但是沒再有明顯變大,到現在耳洞有六年左右了,今年二三月份突然開始斷斷續續發癢,且有些許增大,到現在已經比較明顯了,還是偶爾突然發癢,一癢基本上就會增長

平時情況下,除了影響美觀無任何不適,但是一發癢就超級難受,家裡人都說讓我去醫院檢查一下割掉,但是我好怕它會增生,不敢去,一直在拖著,但是現在發癢很頻繁,近三個月確實明顯增大了,決定最近乙個月做好心裡建設就去檢查。

從耳洞第一次發癢變大開始,其它耳洞幾乎也沒再戴過耳飾,很少很少,現在真的是很後悔打那麼多耳洞,可能如果沒有這個胞的話我不會後悔,但是真的是過了青春期那個年紀就沒那麼喜歡這種東西了。況且現在耳夾款式的耳飾也很多很漂亮,最好不要冒險吧

3樓:喵喵喵喵喵喵喵

自己喜歡就好。

反正我不會打,怕疼。雖然我不知道怎麼打耳洞的,但是看很多同學因為打耳洞,耳洞發炎,一直喊疼,就不敢打了。

以前七八十年代,聽說是用針穿過去的,媽媽呀,疼死了。

而且不打耳洞,不用怕沒有戴耳飾的時候,耳洞會堵住,也不會扯到耳洞。

4樓:基地門診部

打它!不是女孩子要不要打,我覺得每個人,不論男女,都可以。

身體是你自己的。你可以對自己身體負責。

如果你認為打耳洞這是符合你審美的,那你就去。

我的耳朵挺大的。什麼都不帶就很空。之前在高中就只扎了耳垂,覺得耳骨空空的,扎頭髮不好看,所以就把耳骨扎了。

我喜歡走路的時候耳朵上有東西輕輕晃動的感覺。

最後結果是九個耳洞。我相信打耳洞會上癮了。

5樓:安好

我是今年2月19號打的耳洞,去的是花師傅,手工打的耳洞。

五天後去洗了一次頭髮,洗頭髮之間塗上紅黴素,擦頭髮的時候注意不要拉到耳釘,用棉籤沾點酒精擦擦耳洞就行。我洗完頭髮一碰耳釘會感覺到有些微的疼,但是可以忍受。

差不多過了十幾天,我怎麼碰耳釘都感覺不到疼,所以就大膽的嘗試將耳釘取下來。耳堵塞得比較緊,我費力的取下來之後,清理了一下耳洞,打算再帶上去,發現,帶不上去了。我就使勁戳,然後耳洞就開始流血,帶上之後我就開始給耳朵塗酒精和紅黴素,輕輕拉耳朵會疼,不碰也感覺不到疼。

過了差不多三四天就不疼啦。

現在過了乙個多月,我再把耳釘取下來,就可以輕鬆的帶上啦。

6樓:Rene

不請自來。

我打了耳骨、耳垂,開始有點受罪。但其實打了之後就帶上銀耳釘那麼一直帶著,都除了清潔就不太記得有這麼個事了。當時就是一時興起,看心情打的,打就打了,不打也無所謂。

7樓:小花豬

為了美,帶耳夾是長痛,打耳洞是短痛

今天我去打耳洞了,這是剛打上

這是晚上回宿舍,因為是打之前用筆先定的點,所以後來消毒的時候墨水就化開了,兩個耳朵藍藍的,用酒精擦了好多遍還是藍色的,但是已經顏色減淡了好多

8樓:茂茂

我媽媽就沒有打耳洞,而且她從來沒有打算打耳洞,她一直覺得自然的耳垂好看。我目前也沒有打耳洞,主要是怕疼,估計以後要結婚了會去打吧,想要美美的。

9樓:你好

可能是體質不同,有的人傷口什麼的就不容易好,有的人就痊癒的快,我打耳洞第三天換了銀耳釘,沒事的時候動一動省它長上,乙個星期就完全好了,一直就沒出現過什麼情況,這就看你的體質了,如果不容易好,可以買一點消毒水之類的

10樓:二h

我不會打,我認為沒有耳飾才是最大方優雅的,在出席一些重要場合是不戴耳飾才是最合適的,我看咱們國家的一些女性領導在大場合是不戴耳飾的,所以我不會打。如果是那種從事設計行業的可能追求個性,耳飾也是乙個工具吧,反正就是因人而異吧

11樓:餃子呀

想打就打唄,別人的意見僅供參考。

如果是因為怕疼,那真的看個人,有的人打耳洞也一點也不疼,我就是,有的人打又很疼,所以要看個人體質。

如果是因為擔心影響工作啥的,一般都不會,除非有明確要求不行的。

打耳洞有啥好糾結的,哈哈,疼痛就在一瞬間,疼過以後,就可以戴美美的耳環啦,這不香嗎

12樓:芋泥啵啵奶茶

這個其實看情況啦,我本人是真的很喜歡耳飾的,很小的時候就打過一邊然後長滿了,我想應該沒什麼事,於是高考結束就去了!

帶著我的表弟表妹,那面子必然不能丟!!!我怕什麼呢!我是抽血看著針頭進肉的人!!

不過說真的,打進去基本沒感覺,就是到了晚上會有點漲漲的感覺

就是有段時間發炎了,挺疼的,不敢自己拔耳釘,我媽幫我消炎然後換成金耳釘了,我三歲的弟就在那看著我嚎,然後問:姐姐怎麼了啊,她哭什麼啊

我:……

金的戴過耳洞基本不會合上是真的很不錯,我有的時候懶的可以,好幾個月不戴耳飾,想起來了戳一戳也能進擊的

然後身邊也有很多同學打了耳洞的,耳垂薄的打耳洞直接痛到一滴清淚往下流,就是那種瓊瑤劇裡的哭泣

我不太清楚和耳垂薄厚有沒有關係,所以還是看個人吧!現在也有很多耳夾耳掛可以選擇,實在怕疼也沒必要去受這個苦,痛起來也是會睡不著的

來知乎的第一次回答,也不太懂怎麼玩這個,就這樣吧

13樓:相思憶

建議不要打,因為,好看的耳釘太多,我買不完,丟了心愛的耳釘我心痛。耳釘掛到頭髮扯的疼,還要買耳釘收納盒,沒地方放,因為不同風格的耳釘你還想搭配不同的衣服啥的,買不起買不起,乾脆不打,一勞永逸。

14樓:解憂康

想打就打吧,這個看自己。我一開始是跟朋友約好一起去打,到了之後我朋友先上去打,她一點反應都沒有,我上去打的時候覺得,還好吧,不是很疼【這個很的看個人體質了】,我們去的是商場裡面30打一次的地方打的,老闆用的一次性打耳器,打完之後老闆說三天後就可以換釘了。!此處注意,不要信,我以為是三天後必須換釘,回家後第三天就換了,但我朋友的媽媽是打耳洞老手,告訴我朋友不要換,我朋友就直到現在都沒換【我們一月份打的】,然後我的耳洞,就發炎了,我朋友的一點事都沒有,發炎的時候耳洞裡有硬疙瘩,剛發現發炎那天流了一點膿和血,之後很難受很後悔,想不要耳洞了,但是又一想到都受了這些罪了還是繼續養吧,就一直沒讓它長上。

之後在網上查詢說紅黴素軟膏有奇效,就買來用,再加上換了金耳釘,後來又一直抹酒精,堅持了差不多半個多月,耳洞就好了。

15樓:木子李

看個人吧 。我是那種耳垂小的女生,打耳洞好得快。這是第二次打耳洞,真的還沒有乙個星期就無感了。至今還沒有發炎,一天最多兩次酒精消毒

16樓:揉團雜意

我覺得如果很怕痛,但是又覺得以後絕對要打的話,最好早點打,因為好像越晚越痛;如果要打,最好冬天在家呆著的時候打,因為天氣冷的話,一是不容易化膿,二是不容易出汗感染,三是因為打耳洞的時候不能沾水,所以盡量不要洗頭,夏天的話可能會臭QAQ

17樓:呵呵噠

我打了一天半就換上了我的純銀耳釘,因為打的時候那個耳釘是不鏽鋼的會鏽,但是,我依舊沒有逃過銹住耳朵的厄運,之後我一點一點的擰下來的,然後左耳出了點血,之後我就換耳釘,然後就好了啥事沒有,發炎紅腫都是不存在的,可能是我體質的原因吧

18樓:

不請自來

打了四個現在乙個都沒得了

剛上高一自我感覺起飛了馬上打了倆左右各乙個又感覺不太夠過了乙個月又添了倆左右各乙個

先是換耳釘的時候角度不能掌控而且還沒養好導致會有乙個惡性迴圈很考驗人的心理承受能力

三四個月了吧還沒好呢

然後就在上週我陸續睡掉了右耳的兩個耳釘

可能因為是半夜掉的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有硬塊了兩個都一樣我就打算不養了單邊兩個也很帥

結果今天早上

我又睡掉了乙個也已經有硬塊了

我就索性把最後乙個也拔了

好傢伙 0耳洞擁有者

女孩子到底要不要物質點呢?

anna 應該要物質,但也不能太物質。生活中真的離不開物質,尤其是當你成乙個家後,會發現它太重要了。就像一直說的經濟基礎經濟基礎,只有有錢了你才有能力做更多的事情。但是也要看什麼時候,與什麼相比較,它不是生活的全部,也不是最重要的,但是真的離不開它。 博諾影視 物質的女人至少說明她誠實,說明她成熟。...

女孩子要不要創業?

檸在一起 其實這個問題沒有特定的答案,我是個女生,我就特別特別強烈的想要創業,想找乙份屬於自己的事業,有自己的發展方向,希望自己可以過不一樣的生活,我身邊也有朋友想要安安穩穩的過一生,她不喜歡冒險,對待自己的工作很知足。 砍柴 看自身的情況。如果自己是那種事業性女性,活潑 有幹勁 有魄力 有能力 有...

女孩子要不要主動表白?

丁建說 大部分人實際上都會處在相識的人表白上面,即互相認識了一段時間,然後和對方表白。這得從心理學角度去分析,大家普遍對於做正式承諾這件事情,會持有特別戒備感。因為人類不願意讓自己在心理上去面對前後不一的矛盾,一旦需要做出正式承諾,我們就會考量未來違背誓言的可能性。表白是一種正式的提問,你要求對方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