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原lolita可以穿嗎?

時間 2021-05-05 12:11:55

1樓:keinengel

我來了最近剛嘗試了第一次廠原感覺香得很

裙子+上衣不超過40r 然而很香餅圖對這個價位來說已經很不錯了,上身好看/

上衣的料子甚至讓我覺得很不錯?!

放一般lo店妥妥賣個150沒問題

我真的愛了hhh

2樓:離淵

不太值,質量不好,設計很迷。與其買幾件廠原還不如整一件比較日常的Lolita,好多店家的Lolita都有一萬種與地球人衣服的搭配方式。

3樓:饃夾肉肉

穿lolita都不怕那麼多人的說三道四了,還怕穿廠原被幾個lo警撕嗎?

姐妹管那麼多幹啥,花自己的錢買自己喜歡的衣服有什麼錯?倒是吃飽了沒事幹到處撕逼的人穿上再好看的小裙子也是心靈醜逼。

4樓:柏葉

穿唄,穿廠源比知山穿山好啊。不過小姐姐還是可以有更多選擇的,比如說便宜白菜的Lolita店鋪(小花園噗嘰豹了個貓什麼的)。如果說這些還是超出了心裡預期的話也可以去鹹魚上收裙子(只要小姐姐不介意是穿過的就行)

5樓:東鯉

可以,只要不穿山就行。有些人反感這個是因為太多土味lo娘都是穿這種或者99lo,使lo圈風評不好。別做土味lo就行,至於想穿啥,喜歡啥就買啥就穿啥,當個可愛優雅的lo娘

6樓:蘇溟

質量真的服氣,可以穿但是不建議,真的料子太差了,做工也不行,還是建議買白菜lo

b站上也有店鋪安利,可以去看看,還是不建議廠原

7樓:日月szd

可以,但是大部分質量堪憂,要買的話一般還是找有底的店買,雜店賣的廠原,我穿過,蹭到身上的部分都過敏了,還伴隨線頭落灰等現象

8樓:熊貓九個頭

可以穿,但是質量不太好,也不值。

我只買過一件廠原襯衫

色差巨巨巨無敵大,各種線頭料子也不好

(130元買的,甚至不如73元的小花園_(:τ」∠)_以後絕對不會再買)

第一家那個韓姑娘的店真的別買吧…

看到好多人吐槽質量奇差了。

你算一下價效比

一百塊的裙子穿了一年壞了,

而五百塊的衣服可以穿好幾年。算下來真的不如攢攢錢買好的。(以上全是個人血淚經驗之談,聽不聽隨便)總結一下,

第一家韓姑涼質量差經常被吐槽

第二家是賣假貨的(第一款商品是噗嘰家的小紅帽)最後一張圖逗醬工作室賣的不是Lo裙,是軟妹服,也有擦邊現象(不過我沒怎麼關注具體是哪款擦邊)

1 7可以穿lolita嗎!?

土撥鼠先生 如果你問1.7可不可以穿洛麗塔,我會說可以,這是你的自由。但如果你想問1.7穿洛麗塔好不好看,我很負責的告訴你,這類衣服完全看臉和氣質。 小波 我沒到一公尺七啦我才一公尺六七,但是穿lo鞋後一公尺七沒問題了,我本身不喜歡太甜,所以穿的就是甜但又不太甜的小裙子。一公尺七肯定可以穿,甜的話我...

參加表姐婚禮可以穿這些Lolita嗎?

建議不要紗裙還有裙撐這些,有這些元素會更顯眼一些,如果新娘喜歡素一點魚尾裙那種的婚紗站在一起會有點怪,就乙個口菇和金針菇在一起肯定是口菇更容易被注意到這種?不過婚禮當天新人那麼忙也沒功夫在意這些小問題 再加上裙撐不太方便,婚禮人那麼多,走來走去坐在一起吃飯都有點礙事orz 大姐?不可以 前面才出了個...

洗澡的時候穿Lolita合適嗎?

哥哥的婚禮上可以穿Lolita,洗澡為什麼不能穿?親戚的葬禮上可以穿Lolita,洗澡為什麼不能穿?軍訓的操場上可以穿Lolita,洗澡為什麼不能穿?高考的考場上可以穿Lolita,洗澡為什麼不能穿?工作的職場上可以穿Lolita,洗澡為什麼不能穿?不穿lolita你讓我穿什麼?本人衣櫃裡只有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