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easy girl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5 12:07:44

1樓:TTTing

我覺得是不是Easy Girl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從國外回來的,而且在國外很有生活,適應了外中國人,在國內的渣老外面前有自己的選擇。這種就不算。

第二種:純粹因為他不是亞洲人。這種百分百。

2樓:風口浪尖

認識的人中沒發現有很多eg ,以前學校。只有乙個學姐先談了個富二代,分了。之後又找個丹麥的小夥子,分了。一年後又談了個南韓的。

除了她,我校多數女生都像我這類的,戴著近視鏡整天在看書的。連交際都不願意的。看到外國人都不想理的。

3樓:

以前我從沒認為她是這一類人:

4樓:

體驗可能是除了中國網友,其他人都對自己和家人很友好。(^^)

反正他們嘴上喊著祝福真愛、祝福門當戶對,祝福婚姻,背地裡還是要酸一下的。某g姓國男欺騙我感情和錢財,腳踏兩隻船合力潑我髒水的時候,我還天真地為結婚做盤算呢,還好那都是五年前了。

罵歸罵,娃和老公照曬,讓你們口嗨一下,舒緩情緒,也不會少塊肉,就當是行善積德了哈。

5樓:模因論

Easy girl的現狀是,即便倒貼,撩漢成功率也就5%以下

白男(包括屌絲)根本看不上easy girl (包括國內名校女學生)的性格氣質,文化素養。

這才是現實,不要覺得easy girls真的有那麼大的魅力。easy girls根本沒有資格噴男性同胞

東亞國家easy girl現象的本質是東亞文化屬於弱勢文化,打擊個體自信自尊。要真正解決ezg問題就得在精神文化上實施一次大手術,目前還沒有哪個國家可以用人為辦法改變民族性格。

但是現在有一些文化機構組織深層剖析文化基因。可以關注AstulJurond居容臺,學習了解文化基因的本質。

6樓:DarkFairytale

A:「我只喜歡黃種男人。」

B:「很好,黃種人就應該喜歡黃種人。」

C:「我只喜歡白種男人。」

B:「你這個該死的極端種族主義分子!沒見過比你更種族主義的了!你這個easy girl!」

D:「我只喜歡黑種男人。」

B:「喜歡白男也就算了黑男你也做得了?」

7樓:彥豆豆

剛看到中國有個男的不用中文跟我講話,要用英文單詞easy girl評價我, 那我說說作為easy girl的體驗吧!

就是納悶我都這麼easy了,居然連他都看不上,生氣!我太對不起同胞給的這個名號了!

8樓:

t黑的大佬

嫁洋人那是為祖國做貢獻,中國的領土都是easy girl嫁出來的看號稱五十年的研究洋大人多好

可惜洋人添的多了,一不小心就

洋大人最有文化

嗯嗯,瞧人這境界

9樓:

找外中國人的女人一般都是家裡特別窮或者長的特別醜的,否則放著房子車子不要去找個外中國人你以為是為啥?因為找不到好的中國男人唄,所以只能差異化競爭,號稱自己洋氣。否則為什麼我們覺得老外找的中國女人都特別醜(攤手)

她們自己內心深處是很自卑的。

10樓:

可爽了.

因為男朋友是澳洲學霸+帥, 工作特別好, 而且大城市本地幾套房, 我幾乎能收穫95%同學女生的嫉妒呢. 我敢說要是我男朋友去追其他任何女生, 對方都是不會拒絕的.

中國男生對我的討厭也是不存在的, 畢竟如果同乙個系的話, 他們也經常要抱我男朋友大腿.

這條件, 怎麼舔都不過分啊!

11樓:

看不懂這個網路時代了,EZ = SLUT,這可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你找個國外富二代,我們不會說你什麼,但是如果是純粹找一張外國臉,啥臭狗屎,爛番薯你都找,我只能說,那就是真cheap了( ::)我太難了。

12樓:

怎麼說呢,那是一種非常奇妙的,彷彿世界都不一樣了的感覺。

幾年前,我在美國做一名心理學醫生,雖然還在實習期,不過優秀的成績讓我有信心在這座城市站穩腳跟。

按照常規計畫,我在三個月實習期後就可以轉正,進入私人醫院上班。但是我在最後乙個星期的一次工作後,放棄了轉正機會。

那是乙個非常有魅力的男人,很容易讓人傾心。那是我所遇到最刺激的人,我感覺不到罪惡感,唯有自由。我不知道他是否愛過我,也不確定他有沒有給予愛的能力。我不在乎。

但他對於另一男人的迷戀與日俱增,彷彿我在與那個男人共享他。我奮力想贏得他的關注,而他卻在奮力贏得那個男人的。

那時我突然意識到,他墜入了愛河……

……只不過,物件不是我。

那之後,我離開了。可是有一天,他回來找我,問我為什麼離開,還告訴我,他不記得了。

這該死的,可悲的命運啊。

13樓:

很奇怪。

倒退一百多年,帝國主義欺負咱們的時候,那時候的中國人認為這些外中國人高大上。

可現在,連第三世界窮的叮噹響的黑哥們來中國,都被優先對待,這真的不能理解了。

難道全世界,除了中中國人,都值得這樣去貢獻?

這分明就是和自己人有仇。

14樓:

現在她改暱稱了,叫登上奧林匹斯山

話不多說,微博截屏給大家觀賞。請各位直接去微博圍觀

目前這個eg還在不停地分享它與外中國人的各種各種經歷,真是厲害了

15樓:

建議到貼吧、微博、豆瓣之類的地方,找找「異國戀」相關話題,你會發現,「mlgbd,怎麼全他娘的ezg。」

到抖音去看外中國人,你會懷疑自己到底認不認得中國字。

16樓:嗷嗚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他會知道自己是eg嗎?

有網友還想去罵他們,沒必要了,他們反而覺得自己莫名其妙就被罵了,更堅定了他們國內差的信念,更加努力的去找外男

這種東西,自己的觀念不變,別人怎麼說都沒用的對於eg來說,我希望他們早點出國,出國了就別回來了,還有國內男同胞,找女友看仔細,有些人雖未有行動,但內在想法可能有的,不要對某些人太寬容

也希望在下一代的民族榮譽感上,多下功夫引導

17樓:赫連勃勃大王

你得了解easygirl的思想核心。

在ez的潛意識中:

1.外國都很富裕。

2.外中國人都很富裕。

3.外國男人素質高文化高且富裕浪漫有情趣。

4.中國很貧窮。

5.中中國人都很貧窮。

6.中國男人素質低文化低且油膩猥瑣加吊癌。

綜上所述,ez是逆向種族主義的堅定信仰者和堅決貫徹者。在ez看來,外國男人都高階,中國男人都很low。

所以,ez心路歷程如下:

1.中國女性找外國男人理所當然理直氣壯,外中國人就是比中中國人強,勝者為王強者通吃,這是自然規律。

2.為了能夠在外國更好的生活,暫時倒貼外中國人也是可以的,付出金錢和身體的代價也沒什麼大不了。

3.民族尊嚴國家尊嚴算什麼?只要能勾搭上外中國人進而在外國過上天堂的生活,尊嚴就是浮雲。

4.不放過任何乙個可以搭上外中國人的機會。

5.不給任何中國男人機會,但是必要的時候可以和中國男人虛以委蛇,利用中國男人。

作為乙個吃貨是什麼體驗

淼焱 但我知道有乙個吃貨室友是這樣的 吃貨室友安慰人 所有的一切都是泡芙 我 泡芙?室友 說錯了是浮雲 南方姑娘 大概是很少能體驗到飢餓的感覺。然後。有很固定的用餐時間點。9 00 日常早餐 麵線糊煎包豬血湯稀飯豆漿。然後午休。15 00 日常下午茶時間。果飲或者小食。吃貨的日常體驗大概就是這樣了。...

作為乙個野怪是什麼體驗?

Mr.侯 作為乙隻中路旁邊的野豬 臥槽李白你別過來 說好了!四下,就四下!臥槽你還來!你給個痛快行不行!生無可戀. 陳先森 添個不算野怪的,看著199個答案彆扭 200X年,war3比賽,fov對某人族 不記得是誰了 初期雙方野外遭遇,正面剛起。昏天黑地技能頻飛,人族選手操作過硬,空血footman...

作為乙個漂亮妹子是什麼體驗?

Cath 喜歡自己的人從沒斷過 男朋友可以不斷 到處被搭訕健身房,餐廳,圖書館 剛認識的男生願意幫做大大小小的事 一撩乙個準 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的機率極高 袁浩辰 做個漂亮妹子有乙個體驗就是你要準備128G配置的手機。雙眼皮是臉部的增分項,單眼皮和雙眼皮的顏值區別小訣竅 可以自備乙個小牙籤,在上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