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了那麼多搭配自己還是亂穿衣服?

時間 2021-05-05 11:43:17

1樓:貓零一

那就不如來買我家的衣服吧,衣服實拍圖提前搭配好,小姐姐下單後都說質量超級好的哦!款式都是廠家精挑細選,不容易撞衫哦!一年四季每天上新!

2樓:問野

如果不會搭,就照著搭好的買。

月野兔春天的碎花裙簡直是斬男利器啊~

黃藍條/直筒牛仔裙

彈力針織tee 面料舒適透氣很柔軟撞色條紋簡約韓系配色很復古哦明線直筒牛仔裙洗水面料直筒裙型遮肉顯瘦

牛仔裙真的是青春的代名詞啊

魔女宅急便

丹青畫/時光機

彈力棉tee 面料舒適透氣彈性很大白底黑花經典配色滿滿的ins復古風深色揹帶褲俏皮感滿滿闊腿褲型簡約顯瘦揹帶款式不易過時減齡感十足

均價都不過百!!!品質絕對保證!

牛油果/麥子揹帶

好睏啊,先睡一會,晚上更

3樓:

巴黎時尚圈摸爬滾打的設計師,每次點開時尚版都是來看反面教材的,沒發現這裡沒有好看的嗎!

真心建議,不要看知乎時尚版,甚至是任何時尚版,任何公式,只了解時尚潮流永遠都是土的,今天流行小白鞋就買小白鞋,明天流行櫻花粉就買櫻花粉,這樣永遠都會很土,甚至很可怕的是變得很俗,自信一些,有機會多了解了解時尚文化,看自己買不起的東西,不用買,只是提高眼界,搜搜這個設計的靈感和意義,比如現在你買衣服的預算是一千塊錢的衣服,那就看三千塊錢的衣服,收藏看看什麼的又不收錢!然後找預算內,面料品質做工最好的,越便宜的衣服越買啞光的,設計簡單的,越貴的衣服越買設計感強一點的!不要聽任何公式,看這底下回答的任何公式,建議,不是自己的風格,穿上永遠是驢唇不對馬嘴!

4樓:敦兒

總結一下自己的穿搭旅程

剛開始不被強制要求穿校服的時候是高四復讀那年,本來就很壓抑,買了很多亮眼的衣服,亮黃色的襖子,大塊大塊花朵拼起來的毛衣,跟我自身的風格很不搭,但是感覺生活缺少色彩,就在穿衣上彌補回來。

我自己是屬於暖色調,有點抑鬱的型別。所以著實駕馭不了這些色彩明豔的衣服,我同班的男生說我是衣服好看 ,人不好看

上大學之後,一開始喜歡帥氣的風格,馬丁靴,緊身黑褲子,外加牛仔外套,

後來開始走休閒風,衛衣,藍色牛仔褲

大四開始走優雅輕熟風,一直到現在,很喜歡針織的毛衣+針織裙(全身色調一致),緊身上衣+闊腿褲,白色T恤+牛仔裙,碎花短上衣+高腰淺藍牛仔裙

學生時代適合白色,年輕,書卷氣,乾淨

工作之後更適合黑色

現在有一點穿衣心得,我只適合簡單,有線條感的衣服,正在嘗試走法國優雅風(努力變得有氣質 )

買衣服要買穿的住的,不然明年就不想穿了

5樓:Dawn

無非是浪費時間,有時候忙著出門,哪有時間和精力搭配衣服啊,況且有些衣服比如lo不打扮一下簡直災難(我說的是我,天生麗質的姐妹除外)說實話,天生麗質的不穿都好看,我酸了……

6樓:煙藍

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很重要買衣服應該遵從風格範圍內去挑選並且了解自己身材的優劣勢揚長避短

如果覺得自己不擅長或者沒時間鑽研穿搭就多買經典款顧名思義就是經過幾十年都沒有被淘汰的款式例如牛仔襯衫、純色襯衫、各種適合自己腿型的牛仔褲、T恤、西裝外套、風衣、牛仔夾克、套頭針織衫等等。

穿搭不難記住乙個詞:少買。 問問自己每一件衣服買回家的理由是什麼?

找出衣服本身的優點想一想你每次穿搭的時候最渴望最缺少的那件單品再把衣服買回家因為衣服買回家要穿的不要把它們冷落在衣櫃裡而出門總覺得自己差一件衣服穿

題主說「看了這麼多搭配還是亂穿衣服」,問題的關鍵在於品位不能搬抄。你看了學霸的讀書筆記就能和ta一樣考高分了?nono,你得學學霸的解題思路才有可能舉一反三。

看別人的穿搭好看,得去思考她穿成那樣為什麼好看?例如搭牛仔褲也行,為什麼搭高腰褲?小西裝合身也行,為什麼要選寬肩oversize款?

常規T恤普普通通,搭上了金屬的組合項鍊和拳擊辮怎麼感覺就有風格了很多?等等這類你在看到好看的穿搭時候有意識地停留並思考一下對自己的水平提高是很有幫助的

7樓:

1.先搭配好基礎款再高階

比如你先做乙個基礎搭配(白T+黑褲),大家都覺得沒有問題很順眼。

這個時候你可以嘗試把白T換成帶標的白底印花T shirt

或者在白+黑的素色基礎上,加上外套或者配飾

2.不要盲目學習穿搭

不同的人因為外觀微妙的差別(膚色,身材等)同一件衣服不會有相同的效果,找到合適的範例非常重要。

千萬不要跟我一樣,長著御姐臉偏愛蘿莉風。穿搭和談戀愛一樣,喜歡和適合是兩回事。

3.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就算是把膚色簡單的歸類為白黃黑,每個同一檔位的人的膚色也不盡相同。最常見的就是冷暖調之說。

同樣衣服的顏色雖然可以簡單歸到某乙個顏色裡,但是不同的顏色也有明度灰度的不同,統一明度飽和度上也有差別。

所以一定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4.買單品的同時就要想好應該怎樣搭配

血一樣的教訓,買衣服不能只看單品好看,要窺一知全。一定要想好搭配再買單品,不然買回家要麼不倫不類,要麼閒置沉底。

8樓:廣州惟者穿搭

也許因為你的看只是真的看過而已,沒有經過大腦的思考~這種只是浮於表面的學習,沒有學以致用,當然不會有什麼實質性的作用

你在看的時候,是否有思考過他們為什麼要這麼搭為什麼這兩個顏色可以搭配在一起?

一般常用的搭配原則有:上松下緊、上緊下松、同色系搭配、對比色搭配等等,這些你是否真的了解了呢?

當你學會分析一套著裝搭配的好壞的時候,你也就在慢慢的進步當中了祝好~

9樓:bhx

因為穿搭有很多種,但是不能每個都嘗試到只會按照自己的衣服去配,穿衣服嘛自己喜歡就好啦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乾淨整潔就好啦

10樓:肥雲吞麵

想一下子變美沒那麼容易呢!需要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所以,找乙個專業的搭配顧問幫助你,就可以走捷徑啦!

我可以根據你的身形、偏好等,為你定製專屬的搭配方案,拿到手就可以用了,完全不用迷茫!收費按套數來算~很人性化噠~

給你看我給乙個小姐姐做的方案:

小姐姐屬於蘋果型身材,四肢纖細,胸、腰比較豐滿,所以給她搭配的下裝都是高腰,把腰線拉到了小肚子以上,有效遮蓋住了小肚子。

小姐姐的性格比較溫和、顧家、隨和,平常要帶小孩,給她選擇的款式都是簡約大方、方便行動的。因為她沒有戴配飾的習慣,所以我在搭配上,會著重僅僅上下裝和鞋子的搭配就可以產出不錯的效果的款式。

小姐姐最後的反饋也是很不錯的!

11樓:流油皮

12樓:可以叫我雞蛋

很多人都是收藏了就等同於學習了,看過就忘!最最最重要的是很多人沒有審美,亂看亂穿找不到自己的風格。搭配這個事情說到底還是通過穿搭來表達自己的審美,與其說是學習穿搭不如說是學習提高自己的審美~

要想穿的好看的好看第一步就是學習健身化妝,不是說要模特身材!但是乙個健康勻稱的身材才是最好的衣架子。健身的好處不止為了健康,還是為了儀態!

腰腹背部有了肌肉自然而然就不會駝背,穿什麼都會好看一大截。

13樓:于佳雯本雯

因為真人是沒法批圖的,別人的穿搭看起來很好,但是可能真的到自己身上就會變成桶,或者乾脆「買家秀VS賣家秀」,總之會很可怕。

而且其實混搭穿衣,也是一種時尚吧?尤其是自創的混搭穿衣,如果你恰巧被服裝搭配師看見了,說不定你的穿搭就會在短時間內,從非主流變成主流。

14樓:

看了那麼多搭配自己還是亂穿衣服,這個問題就是我一直在回答給所有到我這裡做形象諮詢的客戶的。

首先,看別人搭配學習別人搭配是對的,但是這個別人,這個那麼多搭配是需要有選擇的,也就是要選擇對的人和對的搭配,那麼什麼是對的人和對的搭配呢?就是這個人有關形象設計方面和你非常類似,才有可借鑑性。 所以,要選對人和選對搭配。

那麼怎麼選呢? 當我們做形象分析和設計時,要考慮以下幾方面:

1. 身材

2. 臉型以及五官特徵

3. 性格及服飾風格

4. 膚色

5. 穿著場合時間地點

只有當你看的(參考的)這個人和你具有類似的這些特徵時,她們的搭配和穿著才是你可以看,參考和能學到的。

其次,在模仿別人,看雜誌,看櫥窗,看模特的時候,要切記幾點:

1 模仿流行不一定行。當下流行的不一定適合你的形象特徵比如一件插肩袖的皮夾克可能就不適合小個子的溜肩的女生;

2 模仿明星不一定行。 明星穿著的不一定就適合你和你的生活場合,again, 這個明星的特徵要和你相似,並且穿著的場合也要相似,比如明星在機場的穿著不一定適合和這個明星身材完全不一樣的你在辦公室穿著;

3 只是區域性模仿不行。在選對人的和選對特徵的基礎上,你要模仿就要全部模仿,你只買了整個形象中的區域性,而其他的搭配都是自己亂搭的,那麼同樣一件單品你就呈現不出你看的那個效果。要知道,形象是乙個視覺整體,往往你看到的完美形象都是由許多個細節組成的,是專業的形象設計師精心設計組合的。

所以如果你選對了模仿的物件,那就你要全部模仿。

最後,要做到自己不亂穿衣服,要對自己的形象做乙個完整的科學分析,你可以諮詢我。對自己的身材,臉型,性格和穿衣風格,職場需求,膚色和衣服色彩等做好規劃,在歲月裡逐漸打造完美衣櫃。使衣櫃裡的衣服都是適合你的高品質容易搭配的單品。

清楚地知道自己在不同場合和季節有幾套衣服可以穿。逐漸保證每一套衣服都是最適合你的經典款。

15樓:蜜餞兒

因為不敢嘗試!

自己穿衣服已經有固定的穿衣風格,這種風格和你的個性行為方式息息相關。

就算看了很多的穿衣風格還是沒辦法輕易去嘗試,行為性格內心是不太接受的。

慢慢來,可以從有一點開始改變,然後一點點的積攢,到最後就可以接受了

16樓:Sussie

首先,你不知道別人經歷了什麼

第二,這是需要慢慢來的,就好像你生病了,大多數情況是不可能今天吃了藥明天就好了。

第三,別人穿著感覺好看,你穿著就不一定會好看了,就算長相身材什麼的都差不多,氣質也會有不一樣的。

17樓:姜禾

你自己學習主要問題在於不夠系統,系統化很重要,穿衣搭配不是乙個點,是需要整體的配合,只穿好看的也沒用,或者不搭配只買單品也很容易不倫不類,搭配是們學問還是需要好好學習一下。

關注一些時尚的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風格,關注不同的人,了解學習不同的風格。通過學習不同風格的穿衣搭配來選擇最適合的。

從了解個人特點(包括體型,膚色,髮色,體脂量等等)開始,了解顏色搭配和款式搭配的基礎知識,然後結合個人的體型在基本款上選擇適合的顏色和款式,然後比較高階的就是看街拍,從中總結一些搭配的小技巧和原則,慢慢活學活用,提高穿搭水平。

為什麼看了那麼多創業群你還是沒有創業勇氣?

夢夢的天空 1 瞻前顧後 由於瞻前顧後,最終放棄了創業,從而失去了一次很好的成功機會,也失去了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這種現象,在現實生活中一定存在。但是,卻沒有任何問題。2 承受不了失敗 最根本的是承受不了失敗,也不允許失敗。既然不能失敗,也承受不了失敗,自然應當在創業問題上更加謹慎。所以你看再多的創...

看了那麼多書,為什麼還是說不出好聽的話?

rainy 那是因為另一方面,口才的方面,讀書是為了讓你擴大視野,書看完了還能看,看完一本再看另一本,時間長了你不去看就好比忘記了,讀書也有技巧,你可以選擇關鍵的來的,這就要分精讀精彩片段還是整本讀。 紫燑 嗯,這個事情也挺困擾我的,明明上學的時候就是數看的書多的,語文成績尤其作為還不咋地,工作了更...

為什麼看了那麼多改變討好型人格的方法,還是沒能改掉?

深圳老土 看了很多方法卻沒能改掉,很大可能是陷入了 是的。可是。的心理模式之中,理智上知道應該怎麼樣,內心裡卻又 可是 也就是總有相反理由,邊加油邊剎車,患得患失,導致你總是不去採取行動改變過往的行為模式,甚至潛意識裡就在拒絕改變。一般來說,小時候受到父母忽視的孩子會產生不安全感,會非常渴望父母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