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衣服搭配 別人穿看起來很潮 自己穿卻感覺還是有種土氣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1:17:14

1樓:大硯

細節唄。顏色啊、版型啊、材質啊、大小啊……講究的多了。

就算是一模一樣的衣服,人家穿法不一定和你一樣。襯衣塞進褲腰裡都好多種花樣。

還得考慮你本人的氣質。不得不提謝娜她杰哥,emmmm……難以改變的氣質。

慢慢摸索吧,加油。

2樓:源小姐

自測一下下面這幾個方面:

氣場是否符合衣服風格。

衣服剪裁是否適合身材比例

顏色是否符合膚色

領口是否適合臉型

另外,衣服質量。某寶上很多模特拍圖用的衣服和賣出去的不是乙個版本。有時候賣家秀和買家秀的差距不是你的問題。

3樓:輕颺小塢

這個問題的關鍵在於你對自身穿搭的認知度。

因為不是所有時尚好看的搭配都適合你。每個人都需要從自身的體形、氣質、長相等因素綜合的去定位,才能從中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

比如你說的別人穿起來很潮,那是因為別人有潮人的氣質,不管髮型、舉手投足的動作、講話的習慣和傳遞的眼神都在往「潮「這個感覺靠攏。並不是一件衣服一套穿搭就能夠實現的。

建議先找準自己的氣質定位,到底是潮人型別、英倫型別、嘻哈型別、斯文型別……等你明確了自己的風格定位,再去找衣服穿搭,那就是信手拈來的事了。

有哪些看起來很正經但穿上會很羞恥的衣服?

風倪 我有一條緊身的包臀短裙,乙個很好的朋友送的,只穿過一次。裙子差不多是這個樣子,我的那條胸口沒有繩結,是個小尖角,露一點點溝溝,下面的褶皺方向稍微有點不一樣。穿的那天還參加了某一項重要的活動,我不是主角,只是去吃瓜的。大部分時候都是像這樣拎著小包包,站著裝淑女發呆。坐下來是這樣子的。起碼還是受過...

當時覺得自己衣服搭配的很潮,但回想起來很想抽自己。這種尷尬有過嗎?

甜膩 那大概還是幾年前我在上初中的時候叭。學校要求穿校服,上半身倒還算是個正常人 下半身 緊身皮褲 厚底小白鞋,露出腳踝,冬天就算凍的通紅也要露出來。那時候流行社會姐,長髮及腰,全是分叉的乾枯髮絲隨風飄搖,厚厚的劉海 嘔 時時刻刻微微低著頭確保別人從斜上45度看我 有點禿的頭頂 袖子很長,動不動就捂...

跟別人相處時態度總是很犀利尖銳,看起來很兇很烈,這類人是什麼心態?

心理諮詢師若水 那些看上去總是犀利尖銳,很兇很烈的人,並不是真的像表面上看上去的那樣,其實他們只是在用這樣的兇和犀利保護自己更加脆弱的內在。犀利尖銳,兇,烈,只是他們保護自己的一層盔甲。從你的描述看來,顯然你是乙個溫和善良的人,很能體恤他人,即便你心理感受到傷害,也不生嗔恨心,也不以惡意揣度他人。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