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ps,pr等是買書上小破站自學還是花買課程好一點?

時間 2021-05-05 10:50:00

1樓:炮長

軟體學習,可以B站白嫖教程學,也可以花點錢買課學(更系統、高效),但絕不推薦買書。就拿軟體版本為例,迭代的也超級快,而且書的承載量有限,沒有互動,學習效率不高。

2樓:懶漢丸子

PS初學者相對好入手一點,基本的工具都熟知,剩下就是一些技巧與練習。我覺得,要成為PS大佬,色彩的掌握,平時的不斷練習,思維的活躍必不可少。

要自學,需要很有毅力,不然很容易學一點點,了解個大概就半途而廢,或者覺得自己就已經掌握了PS。至於買課程,初學的話剛開始都是基礎的選單工具的介紹,然後會布置任務讓你完成。如果是網路教程的話,我覺得和自學相比,沒有太大的區別,還是需要自己有毅力堅持,並且要自己學會舉一反三。

如果有條件的話,建議找線下的培訓班,至少有乙個學習氛圍會更容易提高專注力,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問,甚至可以交流一些更深層的東西。

PR的話,我目前自己在自學pr,給不上什麼建議,pr對於新手來說,沒有PS簡單易學,有條件還是建議線下報培訓班。

題主剛需電腦,主要就用ps pr等軟體也會玩玩lol等遊戲,是買筆記本還是自己組裝台式

Allen ps吃單核 pr吃多核 lol這遊戲又不吃顯示卡也就是你這三個需求基本上不需要什麼特別好的顯示卡也能湊活用 如果你是學ps pr 玩的不是作為吃飯的技能那筆記本就行了沒準你玩幾天就換別的技能樹了 如果是靠pr ps 這種adobe 吃飯那就只能上台式電腦把我前面說並不是非要好顯示卡不可買...

城市是大的家,家是小的城市 等古語對於思考未來住宅有什麼借鑑意義?

游天 看到這些古語突然想到我們社會的發展。我們在原始社會中。曾經是。是乙個樹蔭下面或者是乙個窪地或者是乙個高低或者是乙個山洞。聚集在一起的。就是乙個個氏族的前身。那個時候我們沒有家的概念。有可能就是聚集在一起取暖。恐嚇強大的敵人。到了,原始文明的時候才開始有上下尊卑。但是當時還是乙個大的家庭。那個時...

台式電腦的CPU做的那麼小是有必要的嗎?

King 當然是有必要的。1.cpu是整台電腦的心臟,要有強大的傳輸和運算能力,因此採用的製作材料很昂貴,小的體積可以減少成本 2.體積小,對應的功耗和供電會低很多,從而使其工作能夠更加的穩定,對電腦整體效能很大的提高 3.體積小可以減少電阻的干擾,使小電流充分流通,達到資訊快速傳輸。現在的機子都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