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月薪1萬,我想喝一杯17塊錢的奶茶,他卻讓我滾,還該繼續嗎?

時間 2022-01-25 00:01:11

1樓:蟲兒不飛

分了吧和月薪沒關係和17塊也沒關係

2樓:葵花小姐

這是三個問題男朋友月薪一萬跟你有什麼關係

你想喝奶茶跟他有什麼關係

他讓你滾你還想繼續?

3樓:脫貧致富奔小康

沒有前因,沒有經過,無法回答。男友月薪一萬與奶茶毫無關聯。

4樓:聶雲

如果只是你描述這種情況,怎麼處理,你心裡其實應該有答案了

5樓:

工資挺高的呢,一周喝一次兩次我覺得可以啊,

但他拒絕是不是有其他原因,這個要問清楚。

6樓:星星草

首先他直接讓你滾,那肯定不對。

其次,你的行為究竟對錯不好說,1w可能聽起來多,但是生活各個地方都要花錢,最後剩下了的錢去買17的奶茶合不合適呢?

因為各地區消費水平不一樣,所以你們的生活水平在什麼層次,那就消費什麼層次的東西。從你的話中,明顯能感受到你男友覺得17元的奶茶算是高消費了,而且你男友並不是平常不捨得花錢,要不然你不會單拎出奶茶這件事。

那麼你自己究竟有沒有算過你們的日常生活需要花費多少,還有一點,你並沒有說自己的工資,你是沒工作,還是太低?

綜合分析來看,你們還是有感情基礎得,就是認知出現差異,溝通一下,總要有人讓步的,或者都找個新的。但是,從事件上分析,我覺得可能是你價值觀出了差錯。

7樓:魚兒

你為啥不自己買呢?

你自己掏錢買的話他還這麼說,就把他扔了吧

8樓:茉莉

按道理肯定這樣講是不對的,但是還是想問問他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這種話呢?

我在留學,現在學費不夠了,男朋友連幾萬塊錢的學費都不願意出,我該分手嗎?

蘇軾的大黃 說白了,你就是覺得他不願意給你交4w不對,但是呢你又非要他交,而且似乎還不願意分手 所以現在你權衡一下利弊,有這麼幾個選擇 單選 1 錢不夠,自己掙,或者去借錢。當然,前提是可以掙足缺口。2 說服你男朋友給你錢,但是前提是他真的有錢。注意這個風險很大,很可能讓你們倆告吹。3 說服你爸媽把...

男朋友婚前向我借了幾萬塊錢一直沒還該怎麼辦我有權利問他要嗎?

xuxu 你當然有權利向他要,但也要看看現在是不是行駛權利的好時機。如果你們還沒結婚,我會建議你多觀察觀察,再決定要不要和他走下去。現在你們不僅結婚還懷孕了,你就要考量他原來借錢的動機,和現在對家庭的責任感以及態度。如果原來借錢真的是因為工作所急,並不是存心佔你便宜,我覺得借給他是可以的,夫妻之間本...

乙個朋友借了3萬塊錢,我自己現在急用,催他還錢一直沒有著落 怎麼辦?

下沙吳彥祖 首先,確定聯絡到位了麼?如果確定他收到你的資訊,他想逃避你。其次,你確定要為了這3萬塊錢斷了這份緣麼?如果確定,你可以直接聯絡他的家屬,要求他父母來償還。 乞討 現實中欠債人記憶突然短路分為兩種 一種是真的忘記了向你借過錢,一種是 揣著明白裝糊塗 如果是第一種還好說,欠債人會通過你不斷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