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給朋友親人送禮物是在取悅自己,收禮物的人都不怎麼在乎

時間 2022-01-24 13:45:57

1樓:zzz

下次就帶你想送禮物的親人朋友直接去看喜歡什麼你付賬吧

2樓:Downtown

你送的時候開心嗎?你開心就夠了。別人愛怎麼想怎麼想。

3樓:MZE

個人覺得如果無條件的對別人好,在別人心裡心意很容易變成討好,容易當成理所當然,建議如果沒有人情往來必要就不需要送

4樓:無鹽

感情都是相互的,親情友情也不例外。通過這幾次送禮物你也能看出誰是真心喜歡並對你好的,誰是收完禮物嫌棄又不理你的。

親送的禮物大概是多少錢價位的呢?如果比較便宜就不要在意了,討個樂呵就好。可能你的禮物並沒有入對方的眼,不過也沒關係,總會有感恩的人。

對那些要好的值得交的不要吝惜,通過禮物能維繫感情,本人也愛送禮物,但是只送要好的人。而且通過送禮物你就能看出誰是真心誰是塑料了。我很稀飯你哦,要是現實生活中有人能總想著我,我會很開心的。

5樓:游女

我一般都是直接問別人想要什麼,別人需要的,才是最好最實用的

6樓:陳先生

要針對人,還有什麼事來送,記得投其所好,就不會有尷尬了

7樓:kxy

可能是你送多了,別人已經知道了你會送,形成習慣了習以為常,而且...你可能送的東西不是那麼實用,也可能說是不是那麼走心

8樓:你曾是少年

自己總想選到對方喜歡的禮物,力所能及前提下的送到對方喜歡,彼此開心。當然如果對方真的很難搞定,直接送錢好了。如果覺得關係沒有那麼近,就不送禮物了。

送禮是自己心意的表達,那是關係近到必須送的情況下。如果可送可不送,寧願不送。與其患得患失,不如乾脆兩不相欠,各自心安。

我們送禮物給朋友是送朋友喜歡的還是我們自己喜歡的?

乙隻白鴿子呀 當然是送朋友喜歡的,一定要送朋友喜歡的。因為送自己喜歡的,自己會特別捨不得,還拿不定這個禮物,朋友會不會喜歡。我這個人,愛好甚廣。周圍關係好的人,基本上都是同乙個圈子的。我送禮物一般會送,朋友之前很想要的。但是禮物挑著挑著發現我也很喜歡了,然後買了送出去的時候就特別捨不得 關鍵東西還有...

給女朋友送禮物送什麼好

關於你的哥 像一些大眾化的禮物如鮮花 玩偶 巧克力 項鍊 情侶衫,高檔化或個性化禮物,口紅 新上市的手機 包包 化妝品 首飾或定製禮物,簡直是太多禮物了!那麼問題來了,你女朋友到底需要什麼禮物呢?我認為這個要綜合年齡需求,個人愛好,還有對女朋友的了解!才能選出合適她的禮物呢 Colorful 這要看...

給男朋友送禮物,選Switch合適嗎?

曹盛譽 沒有乙個男生不喜歡switch 這句話太誇張了,我現在的switch 就在吃灰了。要不是為了等野炊2真的有考慮賣出去的。你先問清楚switch 上的遊戲他喜不喜歡再考慮入手 任天堂家的小兔子 先為我自己偷偷問一句,這樣的女朋友上哪找 這樣來說吧,你可以了解一下御三家主機的差別,並了解一些獨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