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八小時工作外掙些外快,還不耽誤看孩子?

時間 2022-01-24 13:20:43

1樓:通臣kh

從前,有個國王,他身邊有兩個僕人,乙個叫約翰,另乙個叫皮姆。約翰是乙個有名的吹牛鬼,他最喜歡對人許下美麗動聽的諾言,不過這些諾言最終都是沒有結果的空話。而皮姆最愛同約翰搗蛋,只要聽見吹牛鬼約翰在對人吹牛或許諾,他就會拆穿約翰的西洋景,讓他丟人現眼。

一天,國王想在晚餐時吃山雞。他叫來約翰吩咐道:「你今天到山上捉十隻山雞回來。」

約翰一聽就叫了起來:「十隻?陛下,十隻太少了,我去替您捉一百隻山雞回來吧!」

皮姆一旁聽見了,立刻偷偷地搶在吹牛鬼前面,爬到了山上,對山雞們說:「快飛走吧,山雞,快拍著翅膀飛上天空吧,吹牛鬼約翰就要來替國王捉山雞了。」等約翰好不容易爬上山頂,乙隻山雞也沒有了。

他只好空著手回到了王宮。國王十分生氣,命令衛士們把他關進監牢,一關就是整整一百天。

一百天以後,國王才把約翰放了出來。

一天,國王想在晚餐時吃到新鮮的活魚。他叫來約翰,對他說:「你到河邊去,給我捉五條魚回來。

」這一回,約翰不敢吹得太厲害了,他還沒有忘記上次坐牢的滋味,於是,他對國王說:「陛下,五條太少了,讓我替您捉五十條回來吧!」

國王點頭說:「好吧,如果你真的能捉回五十條魚回來的話,我每一條賞你五枚金幣。」

這話又讓皮姆給聽到了,他又悄悄地趕在吹牛鬼前面趕到河邊,對魚兒說:「快遊走吧,魚兒,快搖動身體遊到對岸去吧,吹牛鬼約翰就要來替國王捉魚了。」當約翰來到河邊抓魚時,竟連一條也沒捉到。

約翰沒辦法,只好空著手回到了王宮。國王十分生氣,約翰又被押進監牢關了整整五十天才被放出來。

一天,國王想在晚餐時吃野兔,把約翰叫來,對他說:「約翰,你到田裡捉乙隻野兔子回來。」

約翰對國王說:「陛下,乙隻太少了。我替您捉十隻回來吧!

」約翰變得比以前又老實了一些。其實,這也難怪,誰願意老呆在監牢裡呢? 國王說:

「也好,如果你真的能給我捉十隻野兔子回來,每只賞你十枚金幣。」

可當約翰急匆匆地跑到田裡時,竟連野兔影子也沒見著。原來,又是那個皮姆搗的鬼。約翰只好又空著手垂頭喪氣地回到了王宮。國王非常生氣,把約翰押進牢房又關了整整十天。

幾天後的乙個早晨,國王想在晚餐時吃到野山羊。他要約翰去樹林裡捉乙隻野山羊回來。約翰告訴國王:「我的陛下,我立刻就到樹林裡去,看看能不能給您捉乙隻山羊回來。

八小時工作制的八小時中是否包含中午吃飯的一小時?

蒸汽小法師 從法律的角度來說,每週工作40小時,以一般工作考勤標準來說,應該是每週一至周五每天工作8小時,工作時間涉及到午飯或者晚飯應該給予吃飯時間。案例1 在合同中約定,早上9點上班下午17點下班午餐時間為12點至12點30分,屬於合情合理合法。當然有善良的企業會給你1個小時吃飯,那麼就可以更加寬...

人類為什麼連續工作八小時就需要休息?

Satcitamanda 1 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的話,可以看看馬克思的 資本論 書裡面有你這個問題的答案。2 因為人類,要騰出8小時的睡眠時間,還要騰出8小時的生活時間,包括談戀愛 學習充電 吃飯 上廁所等等,都需要時間。當這8小時的生活時間不能滿足的時候,就只能不談戀愛 不學習不充電 少睡覺,因為...

如何看待北大吳謝宇初審八小時?

小澤 應該是想殺完母親借到錢之後回學校繼續讀書 所以把母親的屍體藏好偽造退休書完成留學夢 但是無奈自己已經沒有心情念書了 於是開始逃亡生活不能與正常人接觸 結合多個殺人案件,上饒市案件,彩禮40萬案件等等等等 我好慶幸,我好慶幸現在是法制社會!法大於平!大於一切洗白!在你們這些鍵盤俠,打嘴炮爽完了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