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解決賣土雞蛋的物流難題呢?

時間 2022-01-24 12:18:21

1樓:只是ZZ

改裝三輪車減震或者增加反覆使用的減震包裝袋,成本最小,短期投資最小

2樓:菲菲

下單上門取件,包裝要精緻穩妥一些

3樓:如何取個好名

先看下單日的土雞蛋訂單量大不大,如果訂單量大的話可以與一架物流或著快遞公司商談上門取貨,與他們這一家公司簽訂運輸合同,一般都會答應的而且運費也會有折扣的。

運輸問題解決後咱們再說雞蛋的包裝問題,可以用塑料蛋托或者紙質蛋托把雞蛋全部包裹上,然後在一層一層的放入紙箱當中,每層之間放點緩衝物。一箱一箱得打包好,這樣雖然不敢乙個都不壞,但是可以保證的是破損率會很低。

4樓:創立信包裝

可以用珍珠棉外面加好一點的紙箱

5樓:切爾姆-索蘭

靈魂畫師出品。這種箱子是一般物流公司運輸貴重物品的時候自己做的,所以自己動手做乙個也不是什麼難事,地方太偏的話彈簧怕不好弄。普通的減震包裝方式應該都試過了,所以就不提了,做這種箱子頂部開口處的彈簧需要在邊上裝(多裝一些,因為要承重) 方便訪問普通雞蛋箱,彈簧密度和鬆緊度自己看情況弄,彈簧不能太鬆,彈簧不能太短。

原理就是通過在普通箱子外面再套乙個木框然後用彈簧拉扯固定在中間達到減震的目的。彈簧實在不好找的話可以用自行車內胎替代。

怎樣溝通才能解決家庭的矛盾,

雜雜論 不管我爸媽也是吵了幾十年,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互相諷刺,嘲笑是日常表現。以前學習壓力大,因為要幫家裡做工做家務,還要做作業,聽他們吵架,摔東西。我離家出走過一次,消停乙個星期又開始。我是意識到了,他們是不會改變的。所以現在都不搭理他們,只要不打架,愛怎樣怎樣。他們已經這樣過了幾十年,你以...

我還剩下 5 41和三袋泡麵,怎樣才能解決這個月剩下的十天的伙食?

獨佔 買6個饃饃3包榨菜,泡麵的料,榨菜的泡麵更好,出有兩袋榨菜的更好,第一天半個饃饃加點調料,中午開水泡半包,晚上就可以不吃,第二天開水加榨菜,榨菜最好是那碗,給碗裡放1 3的榨菜,饃饃條件允許的話。炸一下頂飽,切成一片一片的,中午飯挨到5點,第三天盡量的增加一點,就這樣能撐8天別問我怎麼知道的。...

怎樣才能更好的解決目前這個問題

快樂的haru軟糖 上啊,不要浪費了自己寶貴的時間。不在同乙個班級裡了就不要再想他們,在新的班級裡面好好地多交一些朋友。別被影響好好學習才是最重要嗯 有困難就找家人找老師,學校有心理老師就找心理老師好好聊聊,別覺得不好意思,別覺得自己被排擠是自己的問題。你在學校出現這種情況老師是得幫你處理的。自己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