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村霸行為一直猖狂,國家真的拿這種行為沒辦法嗎?

時間 2022-01-24 09:12:36

1樓:時事隨風

沒用,別說19年就是再過兩年也沒用除非真的抓著就關進去,但是官官相護不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渣滓嘛。壞人永遠不會死絕了,村霸也一直都有,社會如此。仗著自己是村官拼命的往自己家划拉好處然後有錢送禮繼續為惡的不多著吶嘛!

社會本性要不為什麼公務員工資這麼低為啥總有人拼了老命要當。還不是能撈錢。

2樓:蘇荷

真沒辦法,我現在建房,被村民惡勢力阻擾。舉報相關部門也沒用,像派出所一樣,沒動手打架都無依據抓人

3樓:張三

村霸是真的和小學生那樣,你敢告狀我以後天天算計你。你又不能天天告狀去。

4樓:萬綠小草

太陽照不到的地方總是容易滋生細菌。

即使改變照射的角度總會有些死角留下,

因為我們的太陽只有乙個,

哪天太陽能分出自己的光芒,生出能自己發光發熱的大量小太陽,那麼這種死角就應該會減少很多。

應該看到這事實也在進行。

你當前的處境也不是無計可施,如你可以多找渠道反映意見、把事鬧大什麼的,你可以預見這裡面成本風險確實比較高,但沒辦法,你不可能希望自己輕輕鬆鬆就可以對抗那麼已經延續數個世紀的權力。

5樓:常非

打擊村霸的治本方法是,皇權下村鎮,但是這成本很高。

6樓:鯤0910

沒辦法,幾千年的生活習慣,地區現實。

說實話己經好多了。二十年前村霸基本就是土皇帝。

女友舍友一直模仿她的行為?

我模仿過班裡乙個同學的說話行為方式,然後他也模仿過我。兩個人有些相互欣賞的意思吧。女生的心理我不太清楚,也許就是無意中的吧?如果是她是刻意模仿,那麼痛苦和煩惱的是對方,而不是你啊? 張琪 你女友舍友是不是很羨慕你女友阿,或者跟她攀比。我有個舍友,經常模仿我說話和買東西,比如我的口頭禪啊,開玩笑的套路...

男朋友一直不喜歡親密行為,正常嗎?

君威 不見得是gay.有可能是心理疾病,受過創傷。或者是性潔癖,覺得髒。看看他有沒有焦慮的情況,是不是有安全感缺失狀態,是不是個媽寶男,或許他以愛媽媽的方式愛乙個女人。 臥槽,就算是騙婚的gay都要裝一下吧,好歹臺面上說得過去啊。由此說明是乙個演技極差的gay。另外,姑娘你該去看下腦科了 樓主,是g...

跟前男友分手四年了 這四年一直單身 一直忘不了他怎麼辦?

胡沁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是忘記上一段戀情的最好方法。我覺得這句話不無道理。可能有人會說對另一方不公平,但戀愛中又怎麼會存在絕對的公平呢。並且有的時候人的記憶是會說謊的,可能在你的記憶中已經把他無限美化,他的缺點什麼的都被你拋之腦後。 somoon 我應該情況和你一樣吧 只是認識一年在一起半年斷斷續續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