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7歲,男朋友30,我們很愛對方,我打算跟他結婚,可是我父母不同意 我到底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9:12:34

1樓:楊漪漣

17歲就知道什麼是愛嗎?我37歲離婚,今年五十歲了,一直認為我二十四歲結婚的時候,實在是太年輕了,不懂愛。

2樓:趙檸檬

17歲還是先好好學習吧,等你以後眼界開闊了,你會遇到更多更優秀的同齡人。

3樓:落幕

……17歲,不是應該還在上學嗎?這個時候的確應該聽爸爸媽媽的,可以等成年了,上大學了再考慮這個問題

4樓:聞道勤行

父母不同意肯定有原因,你自己也需要冷靜下來,只有通過長時間的接觸了解之後,才知道自己是否適合與他結婚。

5樓:非凡

你的路還很長,人一輩子會愛上很多人,絕對不止乙個

6樓:如此信仰

十七歲就想結婚是個很不成熟的想法,不然等幾年,也能看清彼此

7樓:珏璋

未到法定結婚年齡,未成年人,聽父母的。

8樓:老四家菇涼

等你出來工作,24歲左右再談婚。還太小了,你沒什麼人生經歷,結婚不是那麼簡單的。不聽老人言,真吃虧在眼前。那些都是父母過來人的為你好啊

9樓:趙昊

很簡單啊,你有個女兒,17歲,找了個男朋友,30歲,你女兒要跟對方結婚,你先把自己說服就好了啊。

10樓:960783

等到你二十二周歲,如果你們還愛著,就結婚吧。不過得做好六十歲健康的你照顧七十三垂垂老矣的他

11樓:郭小羊

你可以告訴他,你還小,等個20再結婚,剛好這幾年也可以考驗他,順便也給你父母乙個了解他的機會

12樓:袁園

天,17歲你知道什麼是柴公尺油鹽薑醋茶過日子嗎?

懂嗎?天,我這個25的老姐姐還沒有你的勇氣大……

13樓:初初

父母覺得年齡差距大思想觀念不一樣吧

如果我的男朋友小我八歲,而我今年30了,我們在一起有未來嗎?

想吃烤肉你請嗎 看你們都想不想,內心是否堅定而強大。我和我老公認識時候我27他20,經歷了三年痛苦的煎熬日夜折磨最後結婚了。我其實一直很猶豫,但老公給了我決心,他的堅定給我力量,讓我決定和他結婚,並且承受了一切的壓力。我們也曾經幾度要分手,但其實都不是真心的。因為親朋好友給的壓力太多了,我們多少次深...

我今年30歲 女朋友36歲 我應該繼續這段感情嗎

冰焰 你就繼續這樣唄,軟飯好吃 我不知道你怎麼可以如此光明正大 理所當然的來提這個問題的,我個人建議你少禍害別人姑娘。你在感情裡,所有的一切都是從自己的利益出發考慮,而非真心實意的愛 94年的,你覺得她對你沒幫助,於是你在免費睡著她的時候就內心裡開始想著找更好的。對94年的那個女生來說,她只是你的備...

17歲的,我男朋友19歲,他說想在我18歲的時候把我給他怎麼辦

崽崽 我覺得你應該拒絕,你還小,未來有很多不確定因素,而且你也說了你們家境也不一樣,他可能很喜歡你說要娶你但是他父母呢?你還小不用那麼著急想著以後,好好學習,努力提公升自己。 浣兒 嗯,我建議你拒絕 首先,我覺得你們連面都沒有見過,怎麼會確保以後會一直走下去呢?也許見面之後發現你們並不合適。其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