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垃圾桶下邊出現這種小蟲子,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時間 2022-01-24 07:41:17

1樓:南有嘉瑜

德國小蠊,蟑螂中的優勢品種!

怎麼來的?

1.主動入侵,髒亂差的環境吸引了它

2.快遞包裹帶進來的

3.下水道裡爬上來的

這德國小蠊的繁殖速度超快,你這一下就能發現好幾隻,看來你家的蟑螂數量真的不少!

用呋蟲胺噴霧,噴完後,蟑螂經過就中毒,噴一次管半個月,幾天後家裡蟑螂就能少一大半了。

這種噴霧無色無味,毒性又低,滅蟑螂對家裡的人和寵物都沒影響,噴出來的藥物就跟水一樣,滅蟑螂效果好。

或者用煙霧薰,薰一次能把家裡的蟑螂都殺死,這種方法用的話,殺蟑螂速度更快。用的時候大概乙個房間放一罐,薰的時候人出去就好了,等2小時後再回來處理蟑螂屍體就行了。

兩種方法都行,對人都沒影響,就是滅蟑螂方式不同!

2樓:蕁豫

來自南方的一般大小,應該是不會飛的蟑螂。

你拿乙個拖鞋甩過去就好了。

3樓:丁小草

北方人來南方認不出的大蟑螂。衛生害蟲。消滅乙隻建議把腳上的拖鞋拿到手上直接打死。消滅一屋子建議買雷達類似商品燻蒸+整理衛生。出現原因很簡單,有吃的,他們就來了。

如何看待垃圾桶裡沒垃圾

其他的我不知道,只是知道她把另乙個男同學的優秀團員的名額給搶了,選個優秀團員還暗箱操作,男同學很老實最後名單貼出來才知道,老實人不會生氣嗎。她很幸福,稿子報告都有學習人男朋友幫忙寫,沒覺得這個女孩子怎麼樣,只是希望她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 記憶中的她,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有著甜甜的聲音,就像是一顆糖果吧...

各語言都有哪些 音位垃圾桶 ?

浙江餘姚話的 i i i 牆 i 自 i li i 兩 i 料 i i i 言 i 月 io 同樣適用於慈溪話 姚北話 瑞典語的sj音 可以寫成sj sk skj ssj stj g j ch si ti 另外,dj g gj hj lj全都變成j音 南宮子賢 提名 現代漢語翹舌音 理由 不論是本身...

垃圾桶裡真的能撿到小孩嗎?

我娘親一直主張我大學不要戀愛,我就問她為毛會這樣說 她說大學戀愛的話你用的是男盆友媽媽的錢,這不好,你要用的話就用媽媽的錢 可能有點點跑題 戀愛的關係裡我想應該不會有理想當然這四個字,否則天平很容易失衡 Jiajia 經濟也是愛情中付出的一種。如果她一點都不想共同承擔的話,要麼她不愛你,要麼她自私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