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從來不會考慮別人感受的室友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6:45:27

1樓:噶嘛

哈哈哈,你確定她情商高??

我建議你直接和她說吧,畢竟兩次了,而且這完全是個人習慣問題,但也不是說她們身上不乾淨,就是自己心裡隔應。

2樓:哈哈哈

嘻嘻其實這種問題非常正常,我們宿舍也是有這種情況出現,一次兩次都還好,最怕就是通過這些小事累積'造成更大的困擾。

要不呢你就讓她們睡,然後自己不開心

這種感覺很正常的,你不用對自己太苛刻對別人太寬容,反倒讓自己不開心了。大學生了,成熟點,有不開心就說,但是可以禮貌說出來,大學就是開開心心的最好,你才大一呢還有很多機會去做自己的事,不要侷限於宿舍啦,加油加油

3樓:知乎使用者zVG2c9

習慣就好吧!

就像我室友一樣,永遠覺得自己還是他們家的那個「寶」一樣,抱著一副lz天下第一的態度什麼事都我行我素的,晚上十一點多開始外放看電影,打遊戲(聲音很大的那種,說了還不聽的那種),還有各種事,好多好多。說多了人家不聽,也就麻木了,只能自己去適應了。

4樓:jina

題主這種情況遇到也是真的很心塞了,考慮到你們兩人是很久的朋友,所以首先假定你們肯定是遇到過一些 「事情」,我覺得你可以寫一張小紙條或者發個訊息和她商量一下這個事情,態度委婉但是要清楚,我相信如果該同學真的如你所說是多年好友,且情商很高,那麼她會知道怎麼做的。

否則我建議題主重新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了,畢竟這種類似行為可不可以忍著呢?

可以,但沒必要

還想建議題主,不要總是抬頭望著對方,你的天空會被遮住,多發現自己的優點。你也有自己的雲朵Sunny

為什麼我的家長從來不會考慮孩子的感受?

學之道講堂 父母常常抱怨孩子不聽話,總是惹自己生氣,可是往往只在乎自己的感受,而忽略孩子的感受,這是很多父母的乙個通病。父母以愛的名義去要求對自己的話言聽計從。可孩子總會有與父母意見不一致的時候,一旦孩子有自己的想法並去執行了或者犯錯時,父母就會覺得孩子不聽話不懂事,用威脅和批評讓孩子改正。記得有一...

男朋友不聽話怎麼辦?從來不會考慮我的感受然後作出任何改變

大貓喵喵喵 你不想分手,又能忍受男朋友的某些習慣或者性格特點,又享受他好的習慣和某些性格。你希望他能改變成你完全喜歡的樣子。但事實上你改變不了他,你嘗試過,但是不行。所以你以後能改變他的想法也不太可能實現。所以,我只想說,沒有辦法,不可能有人全部是你喜歡的,因為他也是活的人。所以你覺得相愛,那你就要...

男朋友很自私只考慮自己從來不會考慮我的感受,要怎麼改變他?

美人魚 要是你還想和他在一起就慢慢得好好引導吧我男朋友就是我慢慢教過來的男孩情商啊本來就比女孩低。要是你覺得他自私到你受不了,將來也不想去過這樣的生活,就趁早點分,不要耽誤了青春,我是過來人,真的青春對女孩來說太寶貴了。 嗯哼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調教男友 看情況欲擒故縱,讓他沒有安全感,把他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