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的人生該怎麼去面對?

時間 2022-01-24 05:47:49

1樓:江城一匹狼

想不如做,想多了才會迷茫。認清自己的能力,路走著走著就出來了

2樓:魯馬

迷茫的時候,先不著急做出決定或改變,繼續當下的生活,時間會慢慢給你答案。

3樓:先生

我到現在還迷茫呢,想要什麼就去想辦法得到它,趁你還年輕

4樓:奶橙味的牛奶

一步乙個腳印的走,制定短期目標

5樓:明天

笑著面對,人生就那麼幾十年不要跟自己過不去

6樓:MR.季

問完這種話就別傻傻的等答案就是正確面對的方法!

7樓:餘安

首先前提是愛護自己……

如果你不知道此時此刻你該做什麼,那麼可以去運動或者學乙個專業的東西,或者培養自己的乙個愛好。沒有方向的時候更要讓自己努力在某一些點上進步……多看書,多和朋友溝通,等自己找到方向,等方向對準自己。加油

8樓:時代在召喚

我個人觀點是當你感到迷茫的時候,就說明了此時此刻就是需要你主動去改變自己,改變生活的時候,不論自己有什麼樣的心情,有什麼樣的想法,你都要做出改變。進取還是沉淪,在一念之間。

在這個時候問問自己,過去的一兩年自己是為了什麼在生活;問問自己內心真正想要的是什麼,如何才能得到想要的;就會重新將你的思緒從一種空虛的緯度拉回現實,你就會發現其實還有很多事情等著自己去處理

始終要相信未來在等你去拿

9樓:黎雨

做好當下平凡事,首先要適應環境與社會,在逐步發展立足的同時,得左右逢緣努力發展個人的潛力與人脈關係。時刻提醒自己不要佔別人的便宜,哪怕吃虧也作出豁達樂觀。同時要有計畫有步驟實施自己的目標,一切都從小事做起,修養自己,沉澱自己,慢慢地就會越來越好

10樓:李靜

學習智慧型,金剛夢斷可以改變人生

11樓:火雲奇邪

問問自己需要什麼?據自己需要定下目標,把步驟寫下來,乙個個慢慢實現,有理想有目標就忙不過來迷茫了

12樓:水擊三千

人都是迷茫的,沒有人一開始就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而人生有意思的點就在於一步一步明確不是嗎~個人建議可以多問問那些很優秀的比你年長的人,老師或者師兄師姐等都可以,你會很有收穫的。

祝我們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人生。

13樓:三十四

讓自己忙起來,有事做,無論什麼

14樓:小廖

其實,在我們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感到迷茫。

在讀書的時候,你會迷茫;

在畢業找工作的時候,你會迷茫;

在已經工作的時候,你也會迷茫;

甚至到你結婚生子,人生過半,你還是會迷茫。

首先,你需要從心理上,去認可迷茫這件事,迷茫是很正常的,如果你不迷茫,你才是真的沒救了。只有人在焦慮,不滿足現狀的時候才會有這種感覺。這是乙個人開始要去「改變」的前提條件。

你要珍惜這種感覺,從而把它轉化成你後期的動力。

把目前導致你迷茫的所有事情一一列出來。

比如: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我要進外企。

思考:那進外企,我需要做什麼呢?

需要會外語,並且達到XX水平。

那我怎麼樣才能達到這個水平?

需要學。那就應該從今天開始好好計畫怎麼背單詞,學語法等……

把問題寫出來分析它,提出解決方案,再把解決方案細分成具體行動中去。比如,寫一篇文章,我需要有輸入才能有輸出。一句話先從乙個單詞開始到短語,再到乙個句子,一步步實現。

很多東西你看起來覺得很牛掰,其實,只要你認真試試看,並持之以恆,你也一樣能做到!

為什麼會有優秀的人呢,因為他們真的把一件事堅持得做下去了。

那為什麼優秀的人一直這麼優秀呢?因為當他習慣了做這件事,他根本就停不下來。這件事已經成為他人生的一部分,如同一日三餐。

所以,迷茫不可怕,迷茫就是告訴我們:你,要開始改變了!加油!

如何去面對失敗的人生

請重新定義失敗。再去試一次。坐坐你感興趣的事情。人生剛過一半,如果我覺得真的失敗了。那我的人生就此結束也無所謂。反正活著也是浪費父母的時間和錢。 鹽選推薦 馬丁夫婦非常愛他們 3 歲的兒子羅伯特,經常吹噓他有多非凡。從來沒有哪個孩子能像他們的孩子一樣聰明,一樣富有創造性。後來,羅伯特做了一件不能被原...

沒有父母,沒有牽掛的人生該怎麼面對?

有時候我心裡會生出這樣的想法,要是自己孑然一身無牽無掛是個孤兒可能也很好。我從小就是個不會表露自己的人,很多事情都不會說出來,甚至寧願跟不熟悉的說也不會和家人說。看起來家庭和諧實際上我從未和他們說過心裡話,不知道是自己性格原因還是教育和生長環境的影響。被爸媽說你看看誰誰誰多會說話,會關注熱點會什麼事...

精分患者該怎麼面對以後的人生?

雖然生病了,但是不要放棄希望。我女兒十三歲,醫生說是精分,我當時想死 她的一生還沒開始,就這麼讓我無法接受。女兒看著我哭過的臉,告訴我,媽媽,往後看,過去的不要想。擦乾眼淚,多苦,也要活下去。看著她吃藥後昏昏沉沉,每天嗜睡,難過痛不欲生。但是不能放棄。吃藥能維持現狀,那就維持,該來的總會來。我陪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