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法官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24 04:16:45

1樓:

曾被法官在庭審過程中直接訓斥的律師默默路過。

法官人數這麼多,不代表所有法官的素質都很高,也不代表所有法官的想法和主流想法一致。

但是,作為訴訟參加人,該堅持的堅持,不要因為個別極端情況影響到自己。

如果真有理,總有說理的地方。設定二審甚至是再審程式,一定程度上不就是為了規避這種小概率情況的發生。

所以,既然別人是不可控的,不妨多控制一下自己的想法和行為,找找對自己最有利的路。

2樓:董大狀

這個法官,調解的有點過了,另外雖然法庭不允許當事人錄音錄影,但是按照規定,庭審調解都是要同步直播的,這些在網上都能看得到的,如果法官庭審不直播是違規的。這個法官也許是能力問題,不想寫判決,怕麻煩,所以才過度調解

3樓:winter

很好奇本案是哪個法院審理的?就從樓主來看我並沒有明顯感到不公!只能說這個法官和稀泥、能力有點問題吧

4樓:劉德華115

這樣的法官你們見過嗎?

小白們注意了。提防挖坑。

英國哲學家培根說:「一次不公正的審判,比十次犯罪都要惡劣,因為犯罪汙染了水流,而不公正的審判汙染了水源」

心動是什麼樣的體驗,安心是什麼樣的體驗?

zyzyyoux 心動啊,很久之前啦,就是那天他約你去拿快遞,你下樓,他說我看到你臉上閃閃發光誒因為跟他出來玩而化了妝開心溢於言表的樣子,是小心翼翼地試探著要求抱你一下,然後拉著你的手一路都不敢動最後手心都出汗了。是因為你一點點小小的回應都會欣喜很久的孩子氣。安心啊,就是在你每乙個難過每乙個需要他的...

什麼樣的法官才叫優秀?

一無所知 我說說我的意見吧,優秀不優秀,不要用榮譽來評判,而是自己內心來評判。榮譽僅是一種工作業績的認可,優秀法官鋃鐺入獄的也並不罕見。所以,我更傾向於自我評判。首先,你得能堅持自己內心職業操守,這個是最基本的,不要辦理金錢案 關係案 人情案,盡其所能的正確適用法律,維護社會公平正義。其次,你得精研...

初吻是什麼樣的體驗?

我倆看電影的時候牽了手,出來後他拉我到乙個小角落裡直接扒下口罩就親上來了,我當時大腦一片空白,還正在矇圈中,他竟然還伸舌頭過來,我仍然不知道該怎麼辦。但那時候他也不懂,有點像小雞在啄我嘴唇,就算這樣我仍然身體緊張到動不了,鬼使神差,吻完後我問了他一句口紅好吃嗎?他舔了舔嘴,沒怎麼嚐到。後來過了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