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林大師的發家路可以複製嘛?

時間 2022-01-24 03:53:22

1樓:

在這個時候看到這個三年多前的問題,現在還有人想複製麼?

2樓:萬能的小年輕人

三分能耐六分運氣一分貴人扶持因果迴圈天理昭昭

3樓:大海火車

複製?你以為那些人都是傻子麼?王林那叫真本事,一種技能。就跟各行各業一樣,首先他幹明白了,其次人家有好運氣。

4樓:王天元

唐駿Quattroporte說了,他的成功可以複製,只要你能發明「K歌打分系統」。

所以,只要你學會「空盆變蛇」,就可以成為王大師。

5樓:林于

大師古今中外、過去、現在、未來無所不在。

6樓:VictorH

王林被題主尊稱為「大師」,笑而不語。

7樓:zhan adam

當然可以,你看現在那些搞微商的不都是他的徒子徒孫。

8樓:

這塊絕對有市場!關鍵你要有真才實學

9樓:jun lee

直接去殺個人,然後就和王林一樣了

10樓:青煙

乙個有擁有優質客戶源的雙向人際關係中介,不是那麼容易複製的。

11樓:凡叔

只要你能得道領導的賞識,盤開人際,別說氣功了,就是龜派氣功都能幹好資源中介的職能。

12樓:姜逸遙

縱觀歷史,每個時代每個階段,都有一些人,靠著鑽漏洞走捷徑上位,你可以說說他是失敗的,因為這經不起時間的考驗,但從那些人的角度來講他們達到了成功的目的,畢竟人生短短享受到就夠了,至於未來對他們的評判,他們都已化成塵土,所以這條路值得走,而且每時每刻都有人願意走。

最後說一句看到過的話意思是這樣的:「一般來說,混混和大混混都有一項絕技,就是忽悠,但不同之處是,混混一般也就騙個大嬸大媽糊弄兩個買菜錢,而大混混忽悠的,往往是王公貴族高階幹部,胡弄的都是軍國大事」。

而很多人,不就是混混麼

13樓:郝壞

不但可以複製,還可以永久複製。人這種物種的心理其實出乎意料地脆弱,能抓得住這一點的人,輕則發家致富,重則王侯將相,更狠一點的甚至能君臨天下。可以說,這是世界上最有前途的職業了。

怎麼看待 氣功大師 王林死亡事件?

王大師善玩蛇,眾所周知,另一位養蛇達人非大蛇丸莫屬了。老濕我不禁要發問,會不會王大師效仿此位同好,憑藉能隔空幾十公尺戳死人的大好功力,來了一手金蟬脫殼,亦或是穢土轉生之類的把戲?我們不得而知。這個必須匿了 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 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王林卻成功地做到了這兩點。王林活著的時候,他在很...

怎樣看待所謂「氣功大師」王林去世這件事?

王林會死,徐翔會死,肖建華會死,趙薇可能都會死,就連馬雲王健林以後都不好說。人固有一死,或由於話多,或由於知道太多,而最根本的,是你不可能永遠站對行列。槍打出頭鳥,你以為你辛辛苦苦賺下幾十億上百億家產就是成功人士了?你錯了,能活著把這些錢為自己和家人花了才是成功人士,因為你賺來的錢,都是老百姓的錢,...

王路 從佛教的輪迴說起(中)

喜歡的文章太多了,分型別說吧 寫景狀物類的首推 滕王閣序 了,至今仍覺得 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乃神來之筆。不管朗讀還是背誦,都是酣暢淋漓。政治性散文應該是 阿房宮賦 我相信不論何時都不會過時的警示與教訓 秦人不暇自哀,而後人哀之 後人哀之而不鑒之,亦使後人而復哀後人也。抒情類文章想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