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是一輩子的事 認同這句話嗎?為什麼?

時間 2022-01-24 02:45:48

1樓:獨行

乙個人的認知是有限的,想獲得更多就讀書吧!

2樓:Sisliy

這句話本質上想表達的是」終身學習「,世間萬物,唯有變化是永恆。人不可能永遠沉溺於過去,時代會不斷發展,學習與不斷變化的世界共存,也是與不斷變化的自己共存

3樓:狂躁的青蛙

持保留意見,讀書不一定是一輩子的事,學習才是一輩子的事。

4樓:我不是蘿莉

首先,表示贊同。

當你愛上讀書的時候,就越會覺得自己所知甚少。

自己的思想,不過是汪洋大海中的一股小浪潮,想要追上其他浪花的腳步,哪有那麼容易,越發覺得自己讀的少,還是太少。

以至於,在之後的歲月裡,更是覺得時間可貴。

每看一本書,都覺得自己在跟書中的人對話,向他們學習經驗。

讀書,讀到老,學到老,已經成為一種習慣。

5樓:上好茶

這麼說吧,乙個人的能力大小,成長與否,關鍵是他的認知能力來的早晚及強弱,而認知能力的提公升只有三個最關鍵的渠道。第一是父母,第二是師長,第三是書,這三點是根據年齡按順序來的,當然第三點是乙個人一生最重要的渠道,沒有之一。

6樓:隔壁王同學

與其說是讀書,不如說是學習的態度或能力和運用知識的能力

讀書是一種修行,乙個能讓內心安靜的過程,乙個與作者思想碰撞的過程,………………

7樓:生活

讀書自然有好處,看人分是不是一輩子

8樓:形象提公升喜悅老師

成長是一輩子的事倒是真的,

讀紙質書卻不一定

如何評價樊登的《讀書是一輩子的事》?

葛飛09611120 讀書是每乙個做父母們希望兒女們都能成為有用人才。讀懂一切知識才是你的理想主意。知識是學不完海洋!我們只有通過學習才能發揮更大的能量! 菊園散人 人生海海,有的人把讀書不當回事也賺大錢了,有的人把讀書當一輩子的事也平平淡淡了。但是讀書和不讀書的人,人性和人生肯定是不一樣的。 吉超...

不讀書就要一輩子打工嗎?

久洲 前提是你得有技術,你不想讀書的話,就像高中那些,那你得去學一門技術,有了技術之後就不用打一輩子工了,但是如果你沒有技術的話,說實話可能一輩子都是打工仔。 大冉冉 不一定但是幾乎所有工作都需要文憑才允許考我當時也是年輕氣盛沒有讀大學結果現在各項考試都受限制只能花錢在修才能考我的朋友們都隨便考 必...

站樁是一輩子養身的事

已登出 耳夾超級好玩,然後 小天才謝爾頓 好好笑真的很好笑還有,然後六一快樂,喏,我把我覺得所有好笑的東西都給你看,呃呃呃,我找不到了,溜了 常夢茹 親愛的你請記住 我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 把你的悲傷你的難過你的所有壞情緒都給我 我把我的快樂開心也分享給你 因為我也想讓你做乙個幸福快樂的人 親愛的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