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回家過年?

時間 2022-01-24 02:34:48

1樓:HAtTc

覺得有必要就回去好了,比如說你家裡是單親,那當然還是回去啊,這是一種責任啊,父母盼了你一年。假如說你的父母比較開明,人家小兩口春節度個假,你執意回家,那不比你爸媽都老套。至於別的情況呀,就真的是看你自己了,畢竟你的心裡早就有了主意了

2樓:意中酒

需要回家過年的,再什麼忙碌於專注任何東西都是需要回家看看的。過年是我們中國非常大的傳統,家人也伴著我們遠方回來。

近日發生的奇事,你關注了嗎

3樓:andy liu

一年多沒回家了,去年回媳婦家過年了,兩人一南一北,乙個春節回兩家不太現實。平時在外工作,一年其實也就等著春節回趟家了,如果條件允許,過年還是回家吧,畢竟按照現在的狀況,一年見一次父母,剩的日子如果按次數來算,見面的次數屈指可數。

4樓:小寶寶稱霸

既然都問到知乎了,還是回吧,玩好了吃嗨了回來才有力氣好好複習。

5樓:

回吧。過年了。

一是在家學習的時間可以適當少一些,也不是一點沒學。

二是早回學校,再按你的計畫學習。

6樓:你是豬嗎rz

回家過年,當然了,不然上你家吃年夜飯啊?

過年不能回家,過年買什麼年貨?

little 5 今年情況比較特殊,很多人像你一樣,只能留在工作地過年,雖然留在工作地過年,不能吃到爸媽做的飯菜,但是也不要虧待自己哦。至於年貨方面,我建議你應該跟父母聊聊,我覺得作為父母的話,即使你不問,你父母也會告訴你過年需要準備哪些年貨 至少我父母是這樣的 哪些是必須的,哪些是可選的,乙個人在...

過年打工還是回家?

小阿姨 回家呀。一年都沒回去,父母也就盼著過年能看看你,想知道你工作的累不累,過的開不開心。難道你不想知道父母身體好不好?你不在的時候,家裡發生的改變。錢永遠是賺不完的。想趁著過年賺點錢?我覺得可以不用了,一年都頭都賺不到什麼錢,靠這兩天能發財也是做夢,要麼就是自己不會理財,要麼就是自己不夠優秀,只...

今年過年你們還回家嗎,不回家的打算怎麼過年?

我長了一顆智齒 過年不回家了,疑問疫情的原因,剛開始老家那邊說差的很嚴,各種不讓回政策,現在好像也沒有那麼嚴格了,但是已經決定不回家了,就地過年,還是很想家的,家裡就爸爸媽媽在家裡過年了,想想就他們2個人在家裡也很可憐,希望疫情可以早點過去,這樣我可以經常回家看看他們,也不用因為疫情就限制住自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