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遭遇男友暴力,打到住院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2:11:49

1樓:博愛之城

瀉藥這道題的關鍵在於女生想怎麼辦,其他任何人都只能幫助她,而不能代替她做什麼。

而就我從題目中看到的,女生什麼也不想幹。

那你本來也就什麼都不能做

2樓:

斯德哥爾摩症,不是心理醫生幫不了

3樓:南風夜襲

說實話這種事,你不可能知道小姑涼的立場。有些情況她也不會和你說。所以你的判斷不一定準確。

這時候真的很難做到很多。也許不存在幫不幫吧。給個你的看法和建議就可以了。

看她選擇吧。畢竟每個人追求的生活不一樣。

4樓:

知乎家暴回答列印出來給她看。

如果你真的要報警,不要說是女生說男友打她的,除非你有錄音。

5樓:

第十四條 學校、幼兒園、醫療機構、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社會工作服務機構、救助管理機構、福利機構及其工作人員在工作中發現無民事行為能力人、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遭受或者疑似遭受家庭暴力的,應當及時向公安機關報案。公安機關應當對報案人的資訊予以保密。

第三十七條家庭成員以外共同生活的人之間實施的暴力行為,參照本法規定執行。

6樓:張昭輝

受害人都不願意追究責任,教其他人怎麼辦?當地婦聯願為其出頭嗎?

男友父親住院是否應該去探望?

Violety000 線上關心一下,做些力所能及的旁敲側擊可以幫忙的事,等你男友和你感情穩定了,他父親好點了你再去,這個期間先照顧好自己!畢竟你自己工作也很重要的呀!為了未來的日子!我覺得你可以曲線救國路線走一下,比如走準婆婆路線,和男友的麻麻搞好關係,一般麻麻搞定了,就沒啥大問題了!祝你幸福!親!...

遭遇職場冷暴力,應該怎麼辦?

不對公司抱有希望,就不會難受與痛苦,否則這個接下來是乙個長久戰,會消耗你的神經 為了活的長一點,也不要被這種刺激,不要被網路影響 芝士拿鐵 我覺得自己是比較幸運的吧。我們的工作不需要團結協作。我能自己和自己非常愉快的相處。自己和自己玩的非常開心。她們又不是給我發工資的金主。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

從鄭爽與男友張恒鬧矛盾說起,遭遇冷暴力怎麼辦?

百合 冷暴力處理問題確實不太好,通過閉上嘴關閉一切溝通的通道,會讓對方有嚴重的挫敗感和無力感。但是在兩性關係裡,這也是男生時常採用的一種方式。所有行為背後都有原因,我們必須通過現象看到背後的原因才有可能去改善溝通的方式。對於冷暴力行為,背後的心理機制一般有3種 1.一種無聲的反抗,就是我語言上說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