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房子臨街的窗戶掛個廣告牌出租給商戶可不可以的?作為業主有沒這個權利?城管會不會過來管?

時間 2022-01-24 02:11:48

1樓:夢中仗劍天涯

正經來講是這樣的:

城市管理中對於樓宇房屋的外立面是有要求的,要統

一、整齊,不得私自長期或者永久改變,損害城市形象和有礙觀瞻。依稀記得相關法律依據是部委和各城市的相關條例。

所以實際操作中,一般把臨時性的懸掛條幅等等不作為損害外立面的情形來處理,包括但不限於商家開業條幅,甚至包括維那個*權條幅等等。

但是長期性的招貼、塗刷等等,是不被允許的。

整個的執法權是在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也就是城管,物業沒有給你強制恢復或者拆除的權利和義務。但是物業有勸阻、制止(口頭或書面通知)、向城市管理部門上報的義務。

所以,題主這種情況,大概率物業是要管的,不管不行,但是按規強制不了你。

如果你所在的區或者街道辦對違建抓得嚴,大概率等來的是城管的強制拆除或者恢復。

當然,主幹道中心區被查幾乎是90%以上,背街小巷估計也沒人找你做啥廣告。以上。

2樓:不想上吊朱由檢

看你的房子的產權是不是可以商用,如果是居住權不能用以商用,這個叫居改非

3樓:hanshaonan9527

廣告掛到窗戶外面好像不太行,屬於對外性質了,如果在你家室內,通過玻璃能讓外面的人看到我覺得沒什麼問題

這種臨街的房子會吵嗎?

西邊的海平面 選高樓層。A是西邊的話,會有夏天西曬,冬天西北風。B 會好一些。還沒有交房,其實噪音不好說。你怎麼知道中間廣場沒有跳廣場舞的,沒有拉二胡的,沒有唱歌的。 胖布丁 首先,需要了解的是,這條路他是主幹道嗎?如果是主幹道,觀察一下,是否有黃牌的大卡車經過,如果都有,那麼恭喜你,一定是有噪音的...

買了臨街的房子,但是是25樓,還會有噪音困擾嗎?

林和 交通噪音一般都是在500HZ以下的頻率一般是以低頻為主,高頻喇叭也有。這樣就建議使用中空夾膠玻璃。中空隔絕高頻,夾膠隔絕低頻。有條件的可以上專業的隔音pvb膠 可以耐心觀察機場的幕牆隔音專案,國際上只有幾家掌握這種技術 他比一般的pvb更隔音,普通pvb是看厚度增加低頻的隔音性能 0.76 1...

裝修好房子的,換窗戶應該用什麼方法?

富軒怡家裝修 不同空間的窗戶,需求是不同的,因此,換窗前先確定門窗的功能需求,再決定怎麼換比較好。1 臥室 書房 客廳等場景 選擇具有隔熱性的隔熱型材 中空玻璃及以上配置的門窗。以斷橋鋁為例,一般可以選擇 60 系列平開窗 5 12A 5 的中空玻璃這樣的常見配置。房子臨街或對聲音較敏感人群考慮密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