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被嘲笑傻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11:21:57

1樓:乙隻洋呀

哎我也是這樣經常被朋友說。但無所謂啦要那麼聰明幹嘛,傻人有傻福開心就好。越聰明的人活的越幸苦。

2樓:echo

我們舍友也被嘲笑,但是她一點也不在意,更討人喜歡了。

3樓:覺醒的戰法

看是哪種,有的是太實在,有的是太天真,有的是真傻,不一定,但是不用太在意,多數這麼說你的人,要麼是開你玩笑,要麼是沒啥素質,這兩種情況都不用理他們

4樓:王不說

如果總是那一兩個人在針對的嘲笑你。

麻煩你遠離他們,他們對你有偏見。

如果普遍大家都嘲笑你。

請審視一下自己。

有過改之,無則加勉。

5樓:Hang

難得糊塗。

人只有一生,何必在意他人。

自己快樂就好~

6樓:是義青啦

這個世界上有三種人,第一是傻子,第二是天才,第三是普通人,那麼誰最快樂?

傻子無憂無慮肯定是快樂的

天才很聰明所以也很快樂

普通人鑑於兩者中間,不上不下,當然是不快樂。

聰明人不會嘲笑別人,只有智商不高的人才會有這種做法。

所以你你盡可以不在意嘲笑,因為你不是真正的傻,努力做乙個聰明人。

再說看乙個人的強大不是看他本身,是看他的對手。你的對手並不是這些嘲笑你的人。

經常被人嘲笑長的醜,怎麼辦?

填滿知識 能問你是初中還是高中?要是初中的話?那就別理嘲笑的人,不值得!因為初中階段最重要就是好好學習,要是高中的話,那就用自己的方式反抗,不然就被繼續嘲笑?你忍得了嗎? 呆呆呆的腦袋 別灰心,我覺得我也長得醜但沒被人嘲笑過。但我依然下定決心變帥,從140斤練到110,身上多了4塊腹肌,雖然也沒怎麼...

經常被鬼壓床怎麼辦?

魏洪謙心理學解夢 鬼壓床最常見的原因是空腹入睡,低血糖導致的。熬夜作息規律變化導致的睡眠節律被打亂也是主要原因之一。老公不在家,你中午大概率隨便吃點,甚至就懶得動,反正乙個人吃飯也沒啥氛圍,所以就餓著肚子午睡。這種情況鐵定遭遇鬼壓床。所以想避免鬼壓床很簡單,吃飽喝足,才有力氣睡覺。夢見某人三次說明緣...

經常被冷落怎麼辦?

敏笨笨哈 試著找一下原因 是你感覺被冷落還是外環境或人真的在冷落你,如果是自己太過敏感就嘗試撫平自己的內心,找到自洽的平衡。如果是外環境或人真的在刻意的冷落,那就要看看是不是做事或說話觸犯了別人或不恰當的地方,慢慢調整就行。畢竟人在社會中總會要與人相處的,不去解決會讓自己很難受 Cutie K 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