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道三年下來能練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2-01-23 10:14:04

1樓:

專注,自信。有很強的距離感。有一定的勝負欲但是又能克制住慾望。走路習慣左腳發力。擰毛巾很有力(笑)。會一點基礎日語。最重要的,會開始思考兩個問題:

什麼是不動心,什麼是無心。

2樓:傘傘先生

一直不斷練習,館裡教學靠譜,錢都花到位了,頂著頭考級考段,二段沒有問題,如果非常努力兩年實技達到三段水平也是可能的

3樓:東莞一心劍道館

在新人眼裡你是一位可以爆打他的前輩

在前輩眼裡你還是個新人

4樓:道心

理論上講最順能到2段,實力應該在1段附近。

5樓:

三年能練到什麼程度,每個人是不一樣的。

有運動天賦很好的的人,加上每週的大量練習(一周五練),一年就能達到初段水平,兩年二段。

不過這種人很少的,我也就見過兩個。

絕大部分人,運動天賦正常,每週練習三次以下。

這樣的練習者,三年大概也就是個初段水平,少部分可以達到二段。

正常來說,國內的普通劍道練習者,要想真正學會劍道的發力,達到三段的水平,大致需要六七年的時間。

劍道三段算是真正入門了。三段之前,都算不上會打劍道。

6樓:阿壹只繫一般玩家

先看能不能扛3個月再說吧,能扛3個月,上甲以後再扛3個月看看。上甲是乙個分水嶺,很多師弟師妹都是在這個階段消失的。

人都消失了,論程度沒啥意義。

至於3年能到什麼程度,我覺得——先練練看吧。

有悟性高的,3個月就掌握了構和發力技巧,新人賽拿冠軍的。有悟性低的,2年都沒掌握構,上場一輪遊的。

我考上了本地最好高中的國際部,但是三年下來加上留學要200w,家裡有這個錢,又想買房子怎麼選?

如果去英國美國的大城市,200萬不一定夠 現在通貨膨脹,國外很多大學也漲學費了。還有,如果家裡條件,買了房就教不起學費了,或者年收入不是特別高 建議走高考路線 當然,走國際路線,去香港的大學,也會預算低一些。 泡麵頭 關鍵看你父母覺得是你的前途,學業重要,還是家裡有個房子重要了?如果能衝進海外知名頂...

誰有經驗打新債,一年下來大概盈多少錢?

藍燈周老師 很少了,只有乙個賬號,一年打中4只,盈利300,有乙個債盈利1元。我算運氣不好的,一般比我這個情況強,當然多賬號肯定好很多。比對一下吧,最差就是我這種情況。祝RP爆發多中多發! 南瓜籽 這個要看你的中籤率的,我是一年中10只簽左右,差不多有2300這樣子的收益,但是如果一家人都打新債,中...

信用卡刷掉兩萬塊 每月最低還款一年下來利息是多少

文文大保貝兒 如果按照最低還款額還款,相信我,下個月的賬單日,只會讓你更絕望。我舉個栗子。隔壁老王的信用卡賬單日是每月的1號,還款日是15號。2020年6月1號,老王的賬單出來了,應還金額30000元,最低還款額3000元。老王掐指一算,20號公司才發工資呢,15號確實湊不夠3萬塊錢,要不就先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