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看書最多的是哪國人?

時間 2022-01-23 08:55:07

1樓:Veenyman

1.英中國人,因為英中國人在坐地鐵的時候手裡都會捧著一本書。

2.猶太人,因為猶太人從出生開始就去舔蘸著蜂蜜的書,激發閱讀的興趣。

3.日本人,因為謙卑的日本人會默默的讀很多很多書。

總之,不是中中國人。

2樓:心痕

全世界那個讀書最多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梵蒂岡是最少的。

3樓:楊鈺軒

世界各國平均每年每人讀書量

猶太人64本

美中國人50本

日本人40本

法國是20本

您知道中國是多少本嗎?

中中國人均4.56本,您震驚嗎?

這4.56本包括教輔讀物,就是包括教材總共看了4.56本!

中中國人一年能超過讀5本書的人,包括教師在內10%都不到!

那我們來看一看我們的鄰居——日本,幾乎是我們的近10倍,他們的人均閱讀量是一年40本。

法國義大利等歐洲國家是一年20本!

美中國人達到50本!

世界上最牛的是猶太人,一年看64本!

中國的人均讀書量在世界上是倒數的,這對中國實現小康是巨大的阻力!中中國人均閱讀量在世界上的排名和中中國人均收入世界排名100位左右是相稱的,讀書決定了國家的教育水平和經濟發展水平,我們國家的進步空間很大。

中國有9億農民工和打工者,很多低收入者為了生活已經拼盡了全力,很難再有時間去提高自己的知識文化水平,再加上缺少人脈資源和知識匱乏想要擺脫貧窮是極其困難的,而目前脫貧最快的就是讀書,這是唯一乙個只要通過努力學習,就有機會改變人生的機會!

查理曼到底是哪國人的祖先?

Alex Julius 萊茵 易北河日耳曼人中的法蘭克人中的薩利安人,最早可追溯到西北 南高加索人。經歷了安納托利亞 印歐化,凱爾特化波羅的海 印歐化東北高加索化 化 即日耳曼化 二次凱爾特化 易北河 日耳曼南分支化 也就是說,查理曼的祖先和斯巴達 馬其頓人 多利安人 伊特魯里亞 羅馬人,呂底亞人,...

為什麼全世界對美國人的印象不好?

我在海參崴機場的租車櫃檯 去過那個機場的人都知道,就角落裡的乙個安飛士的紅色小破櫃檯 因為那個工作人員英語不好,對我愛答不理的。在辦理的時候我拿出來紐約駕照,態度一下子就變了,對我特別好。這前後的差別也太大了,都能明顯感覺出來 Mr.ReCwert 因為鷹醬就是乙個拿著大棒和美元收割別的國家的強盜。...

做全世界知識儲存量最多的乙個人,和1000萬,你會選那個?

克勞塞維茨 哇!真當知識不能當飯吃啊!要是這些東西都非常懂,可以為社會節省巨大的成本啊!幾個億都不換的好嗎? 諾丁山 要看生活的有多差,貧困還是溫飽 知識要多精通,只是懂教科書級別還是更高 如果像描述中提到所有科學家都比不過的話,你會體驗到全世界的人把你供起來的感覺 如果超過所有科學家,你會被歷史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