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遇到?

時間 2022-01-23 08:44:07

1樓:和大猩猩玩相撲

可能是她單位有人有意見?你這樣子反而讓人困擾啊。(個人揣測,別噴我,我是無辜的)

2樓:阿咧阿咧

個人感情中的事情,外人永遠說不明白,所以啊,題主還是最好自己跟你女朋友溝通一下吧。可能是造成了什麼困擾?

這又不是什麼矛盾很嚴重的事,題主最好是自己用自己跟女友的溝通來解決問題。

跟什麼感動自己的關係不大,既然你這個問題核心是你女朋友,解鈴還需繫鈴人。感情世界只有你們兩個人,你女朋友認為你是自我感動,那你就是自我感動,如果她不這麼認為,那你就不是。感情中的事,基於三觀卻有時候有異於三觀。

畢竟是你們兩個的感情,不是吃瓜群眾加你們倆的感情。

我作為乙個吃瓜群眾,告訴題主,最好的解決辦法是溝通,這不是什麼很嚴重的問題,不要累積不必要的矛盾。

3樓:青石

有一種冷,叫你媽覺得你冷。

有一種餓,叫你男友覺得你餓。

所以啊,

有一種愛,叫自以為是的愛。

愛她,所以願意滿足她真實的需求。

而不是你強加給她的需求。

大多數時候,我們多此一舉的行為,都只是為了感動自己,讓自己心安理得。

遇到乙個很矮但是比較帥的男生會心動嗎?遇到乙個很矮但是比較帥的男生會心動嗎?

圓鼓鼓的胖核桃嘛 會我就是心動了,才來知乎上搜這個問題的 本人高三,今天還發現他和我穿了同樣顏色的衣服 上體育課的時候把校服外套脫了 好開心!曾經我也覺得自己沒法接受個子矮的男生,但是現在我覺得完全沒問題!我一公尺六,感覺他和我差不多高哈哈 學習為重,自認為對待感情還是很理性的,喜歡他讓我感覺更有動...

已婚有了孩子,但是遇到了紅顏知己?

紫金成 可以有紅顏知己,同性還有鐵哥們呢,一起可以互相交心的那種。但是,你現在的想法是不僅僅限於紅顏知己層面了。因為有了讓你糾結的想法,所以,這已經不是紅顏知己了。你能控制好這個度嗎? 貓貓踱步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家庭生活真的很不錯,感情很好,而且平時也不吵架。而你在孤身一人奮鬥的時候,遇到了乙個女...

法語算是基本入門,但是遇到了瓶頸,求突破?

Hugo法語Claire 不熟悉的領域不懂很正常啊。這也不完全是法語問題,這是對個體問題認識程度。之前和法國同事吃飯,同事問我對 一帶一路 的政策有什麼看法,我直接說,我對這個政策的了解程度還不足以對它做出評價。我的法語C2,中文母語,兩門語言我都不敢說看法。 多和法中國人扯淡喝咖啡,聽不太懂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