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不受他人影響 感覺生活太累了 別人一句話就記好久

時間 2022-01-23 08:33:03

1樓:

你不爽是因為你沒搞懂別人說那話背後的意思,人性都是相通的,當你明白了人性就知道,說話不好聽的人,其實是他自己的心情非常差,就是說,你要想想,為什麼你周圍的人都活的那麼累?還是你總是心情很差,才會吸引這些人來到你身邊?總之,要想辦法破掉這個局。

2樓:李傲恆

想盡辦法讓內心強大起來,直到這些破事再也無法引起波瀾,等到有一天,回過頭來才發現,原來這些都不能稱作煩心事,甚至都不能叫「事」~

多讀書,多運動,多交友,多反思,多覆盤,多強大自己,多學會包容,都是可以讓內心強大起來的方法。

3樓:盒盒

經歷的多了,你就沒那麼多精力管那麼多,人生除了生死,其他的都不值得一提

4樓:香椿樹

你聽我的不,你不聽我的你就是壞人,你就一無是處,你就沒有未來

5樓:微信使用者

為難你的人都不是好人,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別把他人看得太重。

6樓:鴿子

把注意力放在要做的事上,平時多看看心理學和注意力相關的書,時間久了,慢慢就出來了。

7樓:日勿

別人的只是參考,想不想採納看自己。

8樓:哈哈

時不時張開你的雙臂,抬頭看天,你會發現原來生活這麼美好,活出自己,享受每分每秒

9樓:良卿

從大局出發,想清楚自己的一生應該怎樣度過,知道什麼是對自己最重要的,好好守護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別人的目光沒有太多在意的必要,但是要對愛自己的人們負責。

我認為來到世上短短一生,別的沒有什麼好在意的但是必須要守護好自己的家人。

專注於眼下的學習和工作讓自己的生活變得充實而有意義,胸懷和眼界自然而然就提公升了,心靈深處的能量變強大了,當你有底氣站在這個世界上之時,自己自然就不會對那些無關緊要的聲音那麼敏感了。

身體足夠疲倦了,心裡也就沒那麼累了。苦不苦,累不累呢?想一想那些為了家國大義奉獻自己一生的先烈們,他們又怎麼不會苦呢?他們就是我們學習的典範啊。

10樓:zzzhang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人

在別人的影響中我得了重度焦慮和抑鬱症

或許你現在還做不到

那就在物理層面上隔絕

比如帶降噪耳機啥的

但是我還是想說

這些都解決不了根本問題

心病還須心醫藥

1自己要努力做到定心

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

自己的心自己來定

努力開始學習起來把別人的話乙隻耳進乙隻耳出要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

要知道人和人是有區別的

想法和做法都不同

在有些事情上要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被身邊的人牽扯

或許冷靜下了思考一下

就能發現別人話中的端倪

強大自己的內心

不被別人所牽連

11樓:晴天

自重感太強,很在乎別人看法。其實每個人都很忙,別人沒那麼多閒暇時間關注你。即使偶爾犯錯,也不要太自責,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接受自己的不完美,積極向上,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12樓:糖水加辣椒

將格局放大些,多讀些經典。去認識生死

如何不受他人影響

冷融寒 高三的學生就好好準備高考吧,哪些同學上了大學就都散了,真正聯絡的就那麼一兩個!至於看淡,當你允許自己失去時,就已經看淡了 小開心 看到這個標題,我覺得我可能真的可以回答一下。因為4年前,我也和你有相同的困惑。那時候總是因為人際關係而受他人影響,每天都胡思亂想,很痛苦。也許是高考的日子越來越近...

那些不受他人影響的人是怎麼做到的?

又耳王木木 完全不受影響我覺得是不可能的,只是內心強大的人善於轉移自己的情緒,知道那些事情是自己當前的主要矛盾 那些只言片語,流言蜚語只是過眼雲煙,只要自己努力了,大大滴將旁人拋擲身後,那些當初對你的負面影響都會統統消失 就像黃渤在某節目還是採訪說以前 不紅的時候 你能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但紅了之後到...

有什麼可以控制情緒改善暴躁 不受他人影響的方法?

白白 題主才高二的年紀,就能向內視察意識到自己沒由來的情緒是一種讓人驚嘆的認知,我高中也這個樣子,但是我表達不出來,每天只知道橫衝直撞,傷人傷己。你有這個意識並且有所表達向外求助就已經超越好多人了,你很優秀的。如果不出意外,我猜測你應該是個擁有高敏感觸覺的一類人,你需要認識你自己了。這類人注定會承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