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確是牛市嗎?

時間 2022-01-23 05:57:38

1樓:天生牙

牛市,一目了然。

當然回答裡很多人會回答不是牛市或結構式小牛。如果大家都回答是大牛市,就該套現跑路啦。

2樓:Jackman

不是,經濟下行,牛市是不存在的

3樓:Fiona

不是,這要也能算牛市,那中國A股也屬於長牛了。現在已經11月份了,回顧全年, 消費、醫藥大跌,銀行、地產、保險半死不活,今年很厲害的也就是新能源,隨著國家政策乙個隨著乙個,新能源一波波漲停。今年頂多算結構式牛市,市場分化嚴重。

4樓:Andy

你好,牛市永遠是短暫的,當我們發現的時候,牛市已過。我認為應當珍惜當下,因為不論在何時,都有崛起的希望。

5樓:藍海

現在出這個問題,你動過腦子嗎?

6樓:twym

現在如果是牛市,什麼時候都是牛市了,九月以來市場簡單是哀嚎一,牛市是這個樣子的嗎?不如叫狗市吧!

7樓:蔥油麵真好吃

這是多麼「認真」的問題。我只能含著淚笑笑而已。

8樓:江淮烙鐵

當下並不是牛市,只有部分板塊是結構性牛市。比如前一陣的煤碳,有色。再前面的醫美,半導體。並沒有全面的牛市。牛市一定會來,但很難會再現前兩輪那樣齊漲共跌的牛市。

9樓:攀岳攀岳

屬「結構性牛市」,但不是大瘋牛市,不是2007、2023年那樣的大牛市!

10樓:財小白

是的從目前來說,A股大方向並沒有走壞,還處於牛市初期調整階段階段。

指數上沒有沒有走壞,還是有一定的支撐作用,還沒有出現明顯的破位,可繼續看多做多A。

四季度可以看看這些板塊,會有一定的表現呢

油魚的確是有毒魚種嗎?如何分辨油魚和鱈魚?

王鐵鏟 不算毒魚,但吃了很容易不消化,尤其是老人小孩。發達國家很多都禁止售賣。發展中國家嘛,肉都吃不飽,暫時還是允許售賣的。但是很多冒充鱈魚。性質相當於果渣油 精煉油 調和油,冒充冷榨橄欖油。 林樂剛 那個油特別是幼兒很難消化,至於是不是一點都消化不了我是不清楚的,不過即使能消化,吃一小碗油魚半碗油...

為什麼孔乙己大約的確是死了,這句話會有那麼多含義?

人海一員 上學的時候老師說,這個是病句,因為先生是名人,所以就合理了。其實個人感覺就像你回憶好多年前的人或事,你也不確定現在的樣子,回答大抵如此。這麼表達可能不清晰,舉個例子。A和B是男女朋友,分手了,然後A10年後回憶B,B現在結婚沒?如果沒在聯絡過,那麼結果差不多就是大約的確了。 Sliark ...

為心愛的人付出了自己的全部,得到的確是欺騙和歐打,還能堅持這份愛嗎?

梔曉 歐打不可原諒,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這個東西是刻在基因裡的,而且會影響到你的兒子 趁早分了吧,你真的沒那麼需要他 你乙個人可以過得更好,也能找到乙個真心對你好的人多看一些書充足自己,讓內心的力量變得強大,你可以走出來的!加油呀! 奢歡 家暴只有零次和無數次 人要先學會愛自己再去愛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