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的水真的那麼深嗎?現在的畢業生都不敢進銀行了?

時間 2022-01-23 05:57:34

1樓:

你知道死海效應吧?某些國行高層就是這種問題,中下領導層有的無所事事甚至吃空餉,要求下屬做的也比較多,但因機制限制做的多少和收入並不是很大程度完全掛鉤,其上更有薪資封頂,這裡真的就是溫水煮青蛙,剛畢業的學生應是充滿希望和好奇的,來這裡不僅錢而且能力都得不到一些滿足。再談談裙帶關係,雖然關係戶常用,但不得不說他們帶來大量資源,平凡子弟進來真就手足無措和衣食困難。

其實,銀行最難的不是業績和能力培養,而是平台發展,相信在最初做出選擇的時候就是因為層面高,接觸的時代資訊多且先進,若一直困於一地誰也不會考慮,這點私商行更為合適,在這裡學習一月你就發現收穫起碼是自己在校學習要半年才可以。

2樓:小技能收藏家

大型國有企業基本都有這類通病,銀行相對市場化程度高,壓力自然更大一些。

水深什麼的是領導沒帶好風氣,中層選拔上太過功利導致的,和銀行不銀行沒關係。

害怕就不要來,去當個公務員事業編旱澇保收確實也很香。

3樓:

淹不死,但如果能力不夠或者沒啥資源,銀行不適合養閒人

4樓:骨架哥

什麼高大上!別這麼看得起銀行人。我們就是金融農民工。

5樓:鹿子

工作時間長,壓力山大。收入價效比不高。

6樓:幣圈夏洛克

不是水深,是無聊,和那種來自國企制度的壓抑,當然重點還有工資低任務重壓力大

畢業生各種煽情,感情真的那麼深嗎?

Ci Zhou 有人說世間的深情莫過於的兩種 一起同過窗,一起扛過槍。扛槍是戰友情,軍隊的情感很深很濃厚,學生時代的情感和軍隊戰友之間的情誼一樣深厚。畢業生畢業時並不是在煽情,尤其是大學生們,他們在一起生活了幾年,像家人一樣同吃同住同玩同學習。他們之間無話不談,有些話題他們不願意和家人分享,但是可以...

《無人深空》真的有知乎說的那麼差嗎

就2020年的今天來看,無人深空已經打了乙個完美的翻身仗。製作組自無人深空發售以來,進行了十二次大更新,每次更新都對遊戲內容進行了優化和完善,使無人深空慢慢成為了它該有的樣子。但是無人深空的缺點也很明顯,就是重複性過高。題主目前存檔時長110h,steam記錄時長75h。其中50 的時間在不斷地在不...

現在銀行裡真的有老百姓所存的那麼多錢嗎?

Eric魚 看不太懂題主的問題,你的意思是銀行是否真的有那麼多錢去應付擠兌的情況?目前中國的存款準備金率是17 意思是老百姓如果拿100元存到銀行,銀行要將17元存到人民銀行指定的作為保證金。假設某家銀行突然湧來大批老百姓來取錢,銀行的現金庫存不夠,人民銀行就可以利用各家銀行所存放的存款準備金加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