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找老公介意長相嗎

時間 2022-01-23 04:44:19

1樓:胖琦

多少肯定會介意吧

但是我個人更介意這個男生願不願意花時間捯飭自己,我喜歡處於肥皂洗臉的大老粗和給裡給氣之間的那種男生。

比如至少會介意搭配衣服或者至少有洗面奶防曬霜和髮蠟的男生就可以了,也不用太精緻。

看起來清清爽爽的比穿著拖鞋睡褲就出門的男生真是好太多了。外表也是可以看出生活態度的←這個是重點

而且對於現在很多男生來說,我覺得,出門抓個頭髮就能改變很大了,各位男性朋友可以考慮一下我這個建議。

總之我個人覺得,乙個男生只要不是看起來頹廢邋遢沒有生活熱情,清爽一點的,稍微懂一些搭配的,加上一些人格魅力,很多女生會看你越來越順眼越來越好看的。

2樓:微笑向暖

介意,不是簡單的長得帥或者醜,是不可言說的感覺,眼緣。比如我我對大家普遍認為比較帥的男生無感,但偏偏喜歡微胖圓臉乾淨利索的男生。

3樓:

長相不是問題,如果是身高,我就沒辦法了。

4樓:軟阿軟阿

不會特別介意,長得一般都還好,男孩子不長痘痘給人印象會更好,但不會像男的對女的長相要求那麼多

5樓:不知不知

百分之十的外貌加百分之三十的物質加百分之六十的感覺

女孩子真的會不介意男生的長相嗎?

問女孩們個問題,本人25,身高172,體重130斤,本科學歷,四線城市公務員,父母務農,但是存款應該夠在我這裡買套房子。長相一般,從來沒有女生追過,也沒有主動追過女生。我想問我是不是要單身一輩子了?我適合什麼樣的女生?我的要求有,不能做接盤俠,女生不能身體殘疾或者特別肥胖 知否 不介意你長相,有兩種...

男生真的會不介意女生的長相嗎?

長安 會吧,但是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會更關注你的內在,內在包含乙個人的氣質 性格 品行,我是乙個男生,我跟我喜歡的女生在一起的話,更多的還是喜歡她的內在, 不介意長相的前提是,我們已經足夠熟,我已經了解了你足夠多的優點,對你產生了認可和感情。但是如果我們還不夠熟,那你長相不好,可能我不會去以婚戀為目的了...

男孩都介意女孩胖嗎?

真別說,某些男的,不是全部啊,女生也有不太正常的 尤其那種母胎單身還缺根弦的可能真的對女性身高體重有誤解,大概因為平常不接觸身邊同齡女性,關注的都是女明星,對什麼體型是正常體型健康體型也有誤解?我163,體重常年在45 47kg這三四斤之間徘徊,骨架小,臉小,公認很小那種。所以全靠肉撐著,但是只要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