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大學談戀愛,但遇到的人都不真誠?

時間 2022-01-23 04:44:09

1樓:音十ysc

真誠的感情我也沒遇見過

我能想到的原因是

你害怕吃虧,不敢輕易開始。加上不會談戀愛

把注意力放在探索外在世界,而不是內鬥上

2樓:素風

不知道說什麼,我大學沒談戀愛,畢業工作了想談戀愛發現自己什麼也沒有,更加不好談了,至今母胎。之前我想的是提公升自己慢慢會遇到更適合的,現在就單身吧,照顧好自己比什麼都重要,真誠在現在是很難的,現在速食戀愛大部分我感覺像在打遊戲,打完一把再開下局,比如你在聊天交友軟體想遇到合適的更難,我之前玩過乙個靈魂軟體,每個人都是同時和好幾個人聊天,我覺得挺不舒服的,就解除安裝了,是我的問題,相對於真誠我覺得這樣聊天比較彆扭,就像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哪個能吃就吃哪個,吃相不好。

3樓:陶柏餘

1、跟自己的愛情觀與關係的哦

2、不要隨便接受對方的追求

3、任何東西都是越難得到的越珍惜

4、真誠真心依然很重要……

4樓:

這事兒沒什麼道理和經驗可言,校園戀愛跟著感覺走就好了,不過婚戀物件的基本要求你要很清楚,我指的是人品和能力,盡量求同不要存異,互補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不是很靠譜,除非你是個忍耐性很好的人。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因為喜歡才戀愛,我覺得還是寧缺毋濫吧。

5樓:ustber

我倒是感覺您說的「喜歡」您的人實際上是追求您的人,諸如為了新鮮感、可能也有為了談戀愛而追求,所以多不真誠。在我看來,真誠才可稱為喜歡。

6樓:

「自古套路留不住,唯有真誠得人心。」

因為難得,所以才難遇呀。

7樓:螢燭

遇到更多的人,總會有真誠又合適的,所以多交朋友。

8樓:知乎哲也

嗯,我也羨慕那些以年為單位的愛情…

9樓:DOGandGOD

從我個人角度來講,如果你沒有明確自己是否真的有乙個對未來另一半的設定,如果你沒有真正的對自己乃至自己家庭有乙個清晰的認識,你沒有對現實因素有過考慮、沒有對感情上的未來有大致的規劃,那最好不要盲目談戀愛,雖然在這個情感快餐時代,尤其是大學生,處物件談戀愛的確很美好,但是你要分清楚什麼是「玩」,什麼是「談戀愛」。

為什麼談戀愛?歸根結底是為了婚姻嘛,不然誰會花著感情花著時間花著金錢和彼此消耗青春。談戀愛是幹嘛?

就是為了在步入婚姻之前,彼此相對認可的兩個人有乙個更深程度的了解階段,了解什麼?彼此的價值觀、三觀、人品、脾氣、習慣、家庭和物質基礎。你覺得我這樣說感情很沒意思,太死板?

其實現實就是這樣,所謂的喜歡就在一起我覺得都是不負責任的放屁,毒雞湯少喝。

處物件不是為了滿足年少悸動的心,不是為了滿足新鮮感和帶來刺激。

想處物件,內心悸動有錯嗎?當然沒有,如果你要是真的從內心裡沒有悸動,那你指定是有點問題。但是處物件不是「玩」,很多年輕人,尤其是大學生,嘴上說著一生一世的話,見面了做著老夫老妻的事,平時小打小鬧,要死要活,其實內心裡都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你以為是乙個好看的臉蛋?你以為是有錢的家庭背景?好多年輕人對未來有所實際的為對方打算嗎?

真的為對方和彼此的以後考慮過嗎?……

其實感情這個事,尤其是年輕的時候,也並不是說都像我說的那樣條條框框,規規矩矩,都像我這樣說,哪有浪漫了。但是青春就那麼幾年,在我看來,處物件就是要謹慎且認真,有實際、有規劃、有投入、對雙方有清晰的認識。

不談戀愛不代表自己不優秀,也不代表自己沒人愛(就像你也說了很多人追你,但是不是愛就不一定了),也不意味著你心裡沒裝著乙個人。認清現實和自己,分清玩和談戀愛,不要不清不楚自我欺騙這就是愛。

大學遇到喜歡的人是否應該談戀愛?

遇到喜歡的人和談不談戀愛是兩件事。兩情相悅才會把這兩件事聯絡到一起。那就說說我的故事吧。我在大學一共就喜歡過三個人。第乙個人,我喜歡他,他喜歡別人。十月的某一天晚上,開完例會,我在QQ向他發了表白資訊。第二天早上,他終於回覆我了。他說,第一次有人覺得他這麼好,但是對不起,他有喜歡的人了。我失戀了。差...

上了大學以後好想談戀愛,怎麼辦?

我覺得你應該是有想要追求的物件了,或者是別人的戀愛觸動了你。情隨心動,如果還在暗戀著她 他 可以放手去追,無論結果,不悔青春。 盧倩兒 談啊,沒有戀愛的大學不是完整的,但是不要同居,絕對不要,雖然一開始不是幸福的,但慢慢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邊只剩他了,沒有交往過密的朋友,沒有自己的圈子,幹什麼事都只和...

大學,好想談戀愛,該怎麼做?

董有智 去談啊,戀愛甜甜的多美好,十三么裡那個文學大師,說戀愛的秘訣是,醜的照殺。在戀愛大概率找到的不是自己的如意郎君,找個靈魂契合的太難了,很多情侶在一起僅僅是由於恰好當時兩個人碰巧合適。所以你多談兩段戀愛,就知道自己喜歡的物件是啥型別的。又或者你一見傾心,管他的呢。只要想談戀愛就沒有找不到的物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