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已知事情真實情況後朋友還在騙你,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4:10:55

1樓:ainonly

有這樣的朋友很可悲。先審視一下自己對朋友的定義,看看自己到底適合和什麼型別的人做朋友

2樓:不知道

可能人家對你是真愛呢,有些事自己能解決就自己解決了,不想把你牽扯進去。別想太多,既然人家不想告訴你,那就順著她的意思來。

3樓:yimi

不知道具體事情,但要是真的有人在我已經知道實情的情況下繼續隱瞞。

我大概率會選擇配合出演。

除非涉及法律法規,道德底線,人生安全之類的問題,要不,他不想說,我就假裝不知道吧。相信對方也是苦衷的,或者單純不想跟我說,怕我衝動?還是把我當外人?

4樓:亂序

1.可能這個女孩子有很多故事,她自己是個自尊心強的人,不願意說那些過去,想要一切自己扛,如果你是她的好朋友,她不願意告訴你,是因為她不想讓這些東西打擾到你,也有出於自尊,你可以選擇告訴她,你已知情況,告訴她,要幫忙的話請隨時說,你一直在

2.人壓根沒拿你做朋友,可以不管了

你自己感覺

5樓:我號是不是又沒了

我比較喜歡直來直去,直接揭穿並拒絕,你不停的敷衍與拖拉,只會換來他的死纏爛打,畢竟你和賣保險的的還有搞傳銷的人講道理是沒用的!

在莫斯科留學真實情況怎麼樣?

黃粱一夢 在你沒有了解乙個城市之前,這裡的一切都是很新奇的,充滿了新鮮感。坦白說莫斯科國立大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學府,師資力量很強大,至少我所在的哲學系,每位老師都很資深,都是教授級別的,所以學習方面可以不必擔心自己所獲得的,都是俄羅斯所有學校中數一數二的。在莫斯科生活的方面呢,我不是很喜歡這個城市,...

人大附中ICC的真實情況?

Sher.L 千萬別來來了後悔一輩子高一的時候覺得不如一流中學高二的時候覺得不如職高高三的時候覺得不如家裡蹲就是個資本主義吹出來的廢物完全靠本部的名聲自身實力基本為零除了幾個比較好的老師概率極低可以遇到其他都是 以上資訊全部屬實 孩子們,快跑啊! 別來icc,就是一泳池,新人快跑 新高一,成績還可以...

義大利留學生的真實情況?

noriii 問題下面一大堆中介,我當年就是看到中介把義大利留學吹的多麼多麼好才來的,什麼免學費啊好入學啊。雖然我現在也算步入正軌了,預計本科讀三年半可以畢業,但是我選的專業是文科類,相對來說比較簡單的那種。剛入學的時候特別迷茫,課一點都聽不懂,很多教授整節課都是憑一張嘴講,連ppt都沒有,根本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