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畢業無限制的加班沒有加班費是否該堅持。?

時間 2022-01-23 02:04:09

1樓:我是水瓶座

如果是某個專案正好趕上了,為了配合客戶提供服務,只是階段性的,那就只能配合加班,畢竟剛畢業在實戰工作中學習也很重要,同時跟上級溝通支付加班費或者同等時間的調休,

如果是常態化的無效加班,也學習不到東西,那就盡快離開吧,及時止損另外給點建議:對於剛畢業的學生來說找工作要看以下幾點1、跟人事溝通的時候問一下五險一金、薪酬待遇、合同簽訂等跟你息息相關的點是否合理合法 2、根據溝通看下自己崗位工作是否能帶給你成長 3、看下直屬上級是否跟你比較聊得來,不然之後工作配合很難受 4、當然最後一點看薪資了,問問自己你能帶給公司什麼價值?公司是否能給到同等價值的薪資?

來自邏客HR

2樓:睡到自然醒

大公司,尤其是知名大公司,管理和運營都很成熟,對於剛畢業的學生就業來說,有利於培養好的工作習慣.

3樓:1019

個人意見,無限制加班的又不給加班費的公司最好趁早走。

從公司角度來講,一般這種公司都是不正規的小公司。

從個人角度來講,可以的話,最好去大一點的公司,這裡不是貶低小公司的意思,小公司也有小公司的好。但是對於剛畢業的來說,最好去大公司。

為什麼這麼說呢,大公司之所以能成為大公司,在於它有一套成熟的管理模式和運營。

你們不要小看這些!

外企加班沒有加班費合法嗎?

天涯飛鳥 看你的入職合同,員工手冊,如果是固定工時制,還有打卡記錄,那麼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舉報。如果是不固定工時制,可以安排串休,那麼公司就沒有問題。偶爾發生的加班情況,如果你家裡有事需要休息的時候不扣你工資,抵消掉你加班,就完全合理。一般外企不會在這方面有明顯違法的,法務就是在這方面把關的。 Ch...

你能接受天天加班但是沒有加班費嗎?

三五共盈盈 座標二線城市。第乙份工作,雖然沒有加班費,但是加加班,努努力,工資能2萬 天天加班我樂意我開心 第二份工作,工資3500 加班?什麼?你跟我說加班?你再說一遍?你敢不敢再說一遍? Lrainbow 對於每天加班,如果沒有加班費,那就要看屬於哪種情況。1 也許是因為老闆和你事先講好的,分配...

如何看待國企加班常態化,且沒有加班費?

柴某某 之前某同學就業於某中字頭企業。該企業員工舉報企業加班無假期,無加班費。後企業勝訴。本來並沒有那麼多工資,多出來的,都是加班費。 文山會海只是形式,其實中國一直是 政治 國家。政治者,主席說是把朋友弄的多多的,把敵人弄的少少的,但主席其實說的是鬥爭時候的政治。常態的政治是什麼,讓上級看得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