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愛情」是不是真的死了?找到合適的人是那樣的困難?

時間 2022-01-23 01:37:16

1樓:Haizo

瀉藥愛情不會死,合適的人晚一點遇到沒關係,不將就不妥協

2樓:七彩雲上小鬼

相親太有目的性了,兩個人很難真的了解對方,如果你真的放下了,不那麼著急,為了結婚,或者為了戀愛而戀愛。會找到相愛的那個人。

3樓:Zoe

我和男朋友10年,即將訂婚,可是我突然不想訂婚了。我有點累了,為了金錢,為了現實,我感覺我要被打敗了…

4樓:喵小寅

不知道,我今年27沒有喜歡的人,也沒有人喜歡

5樓:愛錢

我希望你們能找到乙個搭伴過日子的人,而不是將就過日子的人

6樓:若初不見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死了,只想說不要將就

7樓:哈嘍

可以啊,愛情永遠不會死的,有的人等到30多歲才遇到那個對的人,多等幾年,你或許也會遇到,但是要湊合過日子的話,我害怕你會後悔一輩子。

8樓:嗷嗷嗷

emm,淺薄的認為,愛情是你抬手他就知道給你遞東西那種感覺。

當然了,這需要溝通和理解。

如果你遇到了願意主動和他溝通和理解,並且無話不說的,大概是愛情吧。

年齡真的不強求。

不要急著結婚漏掉了一些東西,遇到了要珍惜不要相信雞湯胡亂作哦,小作怡情,不可貪杯。

9樓:嘀嘀噠噠地

29歲遇到男朋友,初戀,是我十年前曾夢到一直念念不忘的那個人。

所以,隨時最好準備,愛情就在來的路上。

分手但是是愛情

網戀是不是真的愛情?

鐘紫婷 什麼時候愛不愛乙個人,居然是以能不能面對面親吻擁抱為標準了?假如是這樣,也就認同了愛情是生理反應,而不是靈魂共鳴。如果你非要執著於通過現實社交,而產生的情感,那麼你認識的人也只能圈定在你所在範圍的三條街道以內。而遇到愛情是一種概率,只有擴大社交範圍,才能遇見那個互相喜歡的人。即便現在有了網路...

現在的你是不是還相信愛情?

北斗 雖然到現在還沒有擁有,也見過太多打著愛情的幌子幹著啥啥的俗事,也有說愛情最後都會變為親情,但是還是有愛情和親情不一樣,可能會產生親情,但一定有愛情在,因為我相信。 傾世婉顏 不相信了,一年裡,對他主動一年,他還是沒好好珍惜我,分手。又乙個男的喜歡我追我,我同意了,結果是他沒認識我之前把乙個女的...

崩三現在的體系是不是快把自己堵死了?

使用者13667743 算是的,其實公尺廠的網路遊戲經驗在崩三前只有崩二,在玩法上的打磨能力十分差勁。使用者13667743 公尺哈游動了任天堂的利益了嗎?技術可以考肝得到一定的快速提公升,但玩法 包括數值體系 經濟體系 必須要經過一段時間的持續積累才能摸索出一套恰當的規律。這點和遊戲本身很像,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