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件 精密件的焊接可選用小功率焊機對嗎?

時間 2022-01-23 01:27:49

1樓:楊婷17740862043

鋼-鋁-銅-青銅

SPOT TIG 微焊機將脈衝雷射焊接的質量和精度與最先進的TIG技術(DC和AC/DC)完美結合。

專為微焊接而開發的SPOT TIG SST具有非凡的通用性。

專為微焊接而開發的SPOT TIG SST具有非凡的多功能性:

傳統的TIG模式,對於黑色和有色金屬材料,如銅和青銅,以及鋁,具有無與倫比的焊接質量和精度;由於其特殊的SPOT模式,您可以立即將SPOT TIG裝置轉換為超精密脈衝雷射焊機。SPOT模式使您能夠在幾毫秒內完成微脈衝焊接,具有完美的熔合質量和無過熱現象,其結果幾乎與脈衝YAG雷射器相同;所有可在TIG模式下焊接的材料可在點焊模式下焊接:黑色金屬材料、銅和銅合金、青銅和青銅合金、鋁;脈衝持續時間短(幾毫秒),出廠配置可由使用者輕鬆調整;設定非常簡單;複雜焊縫易於安全進行;對零件施加的熱量很小,羽毛和收縮可以忽略不計,這意味著在複雜焊縫或非常小的零件上進行焊縫時沒有變形風險;即使在可見區域,焊縫也應謹慎;焊縫完全均勻且具有抗腐蝕性;焊縫在難以接近的區域更安全;所有等級的小直徑雷射焊絲(0.

2至0.6mm):鈦、鋼、不鏽鋼、銅、青銅、鋁等。

有興趣聯絡皕赫國際楊婷搖旗旗四零八劉二零四散

2樓:[已重置]

首先要了解您產品的材質是哪種,厚度。其次是屬於拼焊。疊焊、還是穿透焊。那樣才好推薦適合功率的雷射焊接機。雷射焊接機

3樓:大護法

小功率的可以,但是一旦連續快速焊接,小功率的就不夠用了。還不如大功率的焊機,小功率輸出

快離婚的夫妻,每天做一件讓對方高興的事情,可以挽救婚姻嗎?

undefined 應該不能,兩性關係的矛盾,主要體現在根本性的觀念差異,短期舔狗式的變化,這不是變化,而是跪舔,人性本質不會輕易的發生變化的。良好的兩性關係,應該從接受對方的短處開始,而不是讓你開心,是你開始接受了ta讓你不開心的行為。 涼夏 離婚原因那麼多。出軌的需要時間自己癒合。感情淡的需要孩...

用同樣的錢可以買一件貴的衣服,同樣的錢也可以買多件便宜的衣服,該如何選擇?

思思 這裡一枚大學生,高中一直穿校服,三年基本沒買過新衣服。我會買一件貴些的,買幾件便宜些的,交錯著買。因為現在大二嘛,發現去年買的便宜的衣服現在其實都不想穿了,但是不買又確實沒有衣服穿,很尷尬 也不是說貴的一定第二年就不會嫌棄 但是貴些的畢竟材質什麼都好些,穿著舒服,然後貴的最好可以選基本款百搭一...

當做一件自己認為可以方便他人的事,實際上可能並不那麼便利的時候怎麼辦?

桃小朔 不知道現在遇到的情況算不算。跟領導建議在公司實行無紙化辦公,採用軟體審批簽到之類,認為非常便利。但真推行的時候,大部分人都反對,提出各種理由強調原來的制度更合適。好吧,我不確定是不是真會給大家帶來便利了 清歡 怎麼說呢 我遇到這類事的時候都是 我做了我應該 想要做的事 至於別人怎麼做那是他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