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150萬房,30萬彩禮的事,跟現在我所遇到的事有點像,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1:18:16

1樓:星際小肥宅leo

兄弟,挺同情你的。

還好我的房子是185W,要不我幫你分擔分擔女友?

玩笑歸玩笑,只是想說,不要為了勉強的事情花掉本錢,你這不像B乎其他問題裡的男主,愛的死去活來,你這沒太多感覺,還有什麼考慮空間嗎?

2樓:書生

當你寫出要不是因為父母你都不想結婚這樣的話的時候,我勸你這次別結了,因為你們之間沒愛。何必阿,代價太大了。

3樓:年入10W的窮人階

能怎麼辦?要麼向前衝,要麼繞道。再好的愛情也會被房價乾死,除非你家得錢幹得過房價。

要知道,還有六億人月收入不到一千,還有九億人月收入不到三千。這九億人無論如何也不是你的競爭對手,看到這開心吧?但是,你想生活的地方必然讓你脫層皮,除非生的好。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啊。

如果買不起北京的,總買的起你老家省會的,如果買不起你老家省會的,總買的起省會下面城市的。如果下面城市也買不起,那肯定不行,難道要姑娘給你回農村?你有女兒,你也不會同意吧?

哎,有多少人肉都吃不起,你還糾結房子錢。實在娶不起買個娃娃嘍,電動的蠻好用。

彩禮 30萬怎麼談

3.如果還是不ok,問問你自己,和男朋友裸婚 男朋友那邊也假定放棄一切家庭資源 你願意不願意,如果願意,證明你們是真愛,皆大歡喜。4.到這兒了,還結不了婚,建議分手。 三山四水 題主你好 你父母提出要三十萬彩禮,且除了彩禮之外,你父母還打算談房談車談五金,那麼說實在話,我認為三十萬彩禮實在太高了呢。...

30萬彩禮很多嗎

30萬多不多?這麼說吧。你讓你老公自己攢30萬做彩禮,看要多久,如果你覺得很久的話就多咯,你覺得不久就讓你男朋友攢,你們就緩緩再結婚咯。人家父母不願意拿出這筆錢,難道你要搶? 凡夫俗子 話術玩了一大堆,試圖營造一種你們家很公平的錯覺,其實翻譯一下就是 男方以結婚為目的贈予你30萬,且婚前房分你一半 ...

談了4年的男朋友,陪嫁30萬,要11 8萬彩禮,他不情願,該堅持結婚嗎?

新子1998 讓他滾吧,利益見人心啊!真正愛你的人怎麼可能捨得你受委屈,三觀正的家庭應該是同樣給你的彩禮你才帶同樣的陪嫁!為什麼彩禮都沒有那麼多你陪嫁那麼多?去找個門當戶對的吧下嫁永遠沒有好結果!連取你這件事上都對你算計的人未來能對你好到哪去,而且有這想法的不止他乙個人,可能他的家人也一樣,不會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