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反覆背叛後,該問自己什麼問題,才能判斷 如何 應否 重建對女友的信任?

時間 2022-01-23 01:08:41

1樓:wukinglove

我作為過來人分析幾點,前提是只是個人意見,並且是朝著解決問題的思路來的:

我遇到過乙個這樣的女人,戀父,極度缺愛,公主病。大約介紹下。

背叛兩次,問題不在於背叛,而在於背叛後又回來,並且欺騙……這是最大的問題。

如果真心愛你,一定會在乎你的感受並且不再做同樣的事情,問題特麼的一而再再而三……

你不願意相信,說明你還有自我保護意識。我先說方法:自我保護意識加強,暗示自己只是在處理問題,不要情緒化。

和她保持距離觀察,如果,你發現自己只是乙個備胎,那麼感情你可以說死亡了。另做打算。

她反省也好,深刻也好,總會有行為被你發現不那麼誠實,甚至心口不一。

那麼你機會來了,你愛她這個事情放一邊,關鍵怎麼做:你如果情緒特別難控制,那就果斷離開等情緒平復。

如果情緒可以控制,收集證據,準備下一次她來找你,心平氣和談一次,這是給你自己的乙個釋放機會,不要過激,就是表示你收到了傷害,你決定對自己負責。

然後我要告訴你,現在開始把重心轉移,還要找出她是什麼要回來找你的真正原因,絕對和你想的不一樣,也許你會三觀盡毀,一定要頂住。

然後,大招就是,你要做情人還是炮友!女朋友和結婚,你可以選,基本上這樣的事情會再次發生,沒有力量可以阻止……因為這是性格決定的,和你無關。

然後,當你過去了回頭,你會發現其實你早就知道答案不願意面對而已。

2樓:樹袋熊

我作為乙個三觀很正的女生仔細讀過你的故事,覺得你遇人不淑,還是最好找另乙個好姑娘嫁了吧,感覺這女的要不是道德有問題就是自制力太弱,一而再再而三的兩面套和信誓旦旦,這叫乙個正常人怎麼hold得住啊?三觀很正的女生好多,你還是該去找她們,條件不錯的也不少,不要給你將來的娃娃找乙個這樣的媽,啊。

該問什麼好?

哈薩克斯奇 1,防盜門上通微弱的電流 不能電死人 碰一下就會手發麻難受那種2,網上買乙個嚇人用的面具,把樓道燈泡打壞,再敲門進來用手電筒照自己的臉 3,養隻愛吠的中華田園犬,放門口養起來 4,開門時拿把菜刀一聲不吭的看著她 看著她 5,為啥不去敲敲她的門,說聞到她家有硫酸的味道,看她的反映以彼之道還...

被背叛了,在提醒自己要走出來和恨意之間反覆來回折磨著我,這真是太痛苦了,唉,為什麼這樣?

兩隻耳朵聽不到 目前正在經歷,兩個月了,一度非常想離婚,畢竟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要求就是出軌一定不原諒。每天的感覺就好像都要掉進深淵裡面一次,然後自我救贖,爬出來。第二天再繼續,一直重複這樣。提醒自己走出來,是因為知道這太痛苦了,畢竟知道以後的生活要繼續。但是呢?這個恨,不原諒,就好像事情得不到結果,就...

前女友背叛自己後被渣男騙了打了胎我該怎麼辦

有道是 題主少聽他們的,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的主。我贊成你趕快接手,而且事不宜遲。第一,你們十年感情,她和那個渣男才多久啊,能比嗎?你們十年感情還幹不過他們?是,當初確實沒乾過他們有點打臉,這不是事後女方解釋了嘛,當初被騙了嘛,十年的感情,千萬句可以不信,咱怎麼的也得信她這句吧 第二,咱有道德有情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