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監視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0:59:13

1樓:小y

我也是被人監視了,但不僅僅是幹什麼這麼簡單,還有想什麼。我在屋裡,就有屋外的人說我,走在路上,過路的人也說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反制。我一錄音,他們就不說了,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2樓:毛毛

我忍不住天天說他mtzh,希望他們早日去了,快去,太難了,看著都讓人難受 ,很難過,你們沒有走,快走吧!

3樓:Der Zhang

我的情況和你們很相似,我在深圳,有在同乙個城市沒?一起聊聊

4樓:在雲中

看來這種情況不止一人,你還在嗎,還活著?

5樓:

吃喝拉撒睡。我吃的香,我喝的好,我拉的好,我尿的通,我睡的好。我開心快樂每一天。

6樓:

一樣啊,我想知道這到底怎麼回事,不過之前以為是只有我乙個人有這種情況,

7樓:

我現在也是這種情況....好好的乙個人被當成犯人那樣,簡直是活受罪!也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導致他們要把我當成犯人來看!

8樓:地球的小店

我也是,確實讓人害怕。而且還跟我高中時有關,當初就不該進那種學校,跟貴族子弟混,是會有危險的。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能停下來。算是自己倒霉吧,只求坦白從寬。

9樓:

我也是,我精神已經崩潰了,不想活了。

10樓:菩提普渡

樓主你被什麼監控了,我也是感覺自己做什麼都知道,而且手機訊號一直在變,還隨你的心念在變,你現在還有這種感覺嘛

11樓:

和題主一模一樣的情況,現在很害怕,我覺得已經沒有活下去的慾望了。甚至不敢多說什麼多做什麼。很痛苦,覺得自己很失敗。

被人監視了該怎麼辦?

我就是你上課聚精會神的聽課,或是在家乙個人做作業,有監視感的人就會感覺到他周圍的人聽的到他心裡講話,他周圍的人講話就是都在和他對話,專注想東西的時候就感覺周圍的人全聽得到,並且還在心裡罵我,卡口談,拍一下東西 就是那種很壓抑的敲一下 還會有輕微的那種嗯的聲音,好像一直監視,回應,很煩這種。我想點什麼...

被人懟了怎麼辦?

1沉默,就是冷暴處理,有可能對方更不爽,不是抗衡的對手但心裡又各種委屈,不想讓自己找藉口,那就聽著吧,讓他發洩一下吧。2道歉,不管是真心還是實意,至少對方會稍微緩解一點,但可能也改變不了結果,哭感覺自己委屈,綠茶標配,比如郭敬明被爾東昇懟。3當即懟回去對罵,這種女生對男生時可考慮,不易太過激烈,目的...

被人們拋棄了怎麼辦

自媒體大萌萌 你被孤立也許是交的朋友不適合你。人以類聚,物以群分。是一類人就容易聚在一起,不是就合不到乙個群裡。你想進這個圈子,你就得匹配這個圈子。所以,你現在所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你做好了,只有人來找你。你要學習好,不會做題的同學就會主動的找你幫忙。你平時也要多給別人點關愛,別人也會幫你,這是互...